苏州

公交无锡,惠山锡山穿越

无锡属于苏州周边城市之一,也有小山土丘,最高峰为惠山三茅峰,海拔328.98米。
老大哥熟悉线路,带我们全程公交出行!85路坐到望亭首末站,转去无锡公交三场的专线。
记得十多年前来过一次无锡,那时坐的还是火车,没有GPS,没有电子地图,没有规划路线,心中全无概念和底数的独自盲目行走于车水马龙间,更像是一场狼狈的流浪。
现在,大不相同;现在,日新月异。科技时代、信息时代,网络全覆盖,出行便利,交通多快捷,省去麻烦无数。高科技发展的今日,不仅仅是叫我们领略虚拟梦幻国度的奇幻异彩,它更是为了实现让人们简洁而畅通无阻的去体验享受大自然所馈赠的原始之美!
离不开想象的空间,同样需要触动的真实。所以,一次一次的我们出发了。一次一次的我们切换在不同城市或是不同区域的山水之中流动着,舒展一身畅快淋漓的皮毛,捕捉行云流水般的绝妙心情。
出乎意料,还满载而归,收获了一大堆的塑料瓶子。之所以收获会如此之多,并不是因为无锡的山脉有多乱脏,而是它景点设置的小垃圾篓非常的多,每走几步就遇到一篓,顺手拿去便是二三个空瓶。一忽儿功夫就成堆满员了,一不小心我就成为了收瓶子专业户,左挂右系,没法低调,在人群当中捡来拾去忙得欢。
每拾取一个空瓶就如同拾取了一份惊喜和快乐。这也会上瘾的,有搜集癖了,哈哈。

锡惠公园大门处

公交无锡,惠山锡山穿越
惠山古镇风采,人很少多哦

对面的山脉就是我们要爬的山了

惠山古镇,匆匆而过

这个牌坊建造得很厚实的感觉

天气很热,皖客都穿短袖了

公交无锡,惠山锡山穿越
不走台阶,选择土路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