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梦终圆、心已定——记千里刚野线穿越作业贴

梦终圆、心已定——记千里刚野线穿越作业贴 自从去年3月没有把千里岗山脉既定路线走通,心中一直留着一个结,一个打不开的结!
    于是今年大盘地户外联盟重新组织准备穿越!本次参加的驴友:来自慈溪的老于、临安的风者行、桐庐的英子、阿德;来自上海的星辰及其外挂;以及杭州的白色、咖啡、十三、味道、天狼、平常心、简单、德兴、道人、飘逸、相逢、天堂梦、北方的狼、梓珺、纯粹的鸟、疯子、莫非、桑野、红苹果、阿六、包、古月、老树和风。
     本次活动组织结构:
     发起者:大盘地户外联盟
     开路先锋:疯子、简单、天堂梦、北方的狼、红苹果
     队中协作:白色、红苹果、
     收队:天狼、十三
     队医兼财务:英子
     技术操作:阿德
     水源补给小组:白色、十三、阿德、疯子、阿六、莫非
     垃圾清理小组:德兴、咖啡
      黄丝带免费提供者:Elisha
     头巾和宠物公仔赞助者:杭州户外展
    在此感谢每一位付出着的辛苦付出!

14日网上,20点,江陵路地铁站A出口,队员们陆陆续续的来了,领队十三在点名。只有上海的星辰和她外挂没有到。还在高速路上紧张的赶来,为了他们的不辞辛苦,为了不容易的一次活动,全体人员还是决定能够尽量等到他们,结果在9:30终于赶到,为了面对星辰的尴尬,我开玩笑说,下山后的腐败由他们包了,当然只是玩笑。没想到最有她们真的没有机会出血。(第二天刚爬不到一个小时,就跟不上了,下撤了)
    星辰等上车后,半小时到达桐庐服务区,英子和她的师傅也马上上车了,全队30人也都全部上齐!当然最后上车的英子做财务了O(∩_∩)O哈哈~
    车历时4个半小时,到达离终点只有7公里的白马村!司机死命不开了,其实我是很生气的,但是这个时候我又不能表现出来,就我这暴脾气,现在就下车徒步走过去,车费不给了。太不像话了,就7公里不给我走了啊!
    所有人只能在车上睡到5点,再出发,五点半到达曲源头姜书记家,书记人很好,热情的给做早饭,本打算晚上到达书记家,住一晚,第二天好爬山。整的全体人员在车上迷糊了2个小时,尤其是老于,两天晚上都没有睡觉,都爬山很快

梦终圆、心已定——记千里刚野线穿越作业贴

7点全体出发,一开始就开始涉水,经过十几次的过河,五位美女无一幸免的都落水了,当然最狼狈的要数鸟了,整个下半身都湿了。多亏天气好,对行进没有什么影响。上海的两位驴友就体力不支,准备下撤了。也许是看着队伍人员能力太强,对自己失去信息了吧!还是吃多了,胃受不了了啊!
   那就只好让其下撤吧,剩下的28位猛士继续前行,疯子开路,十三押队,各个人员都协同作业。只历经三个半小时就到达磨心尖,创历史新高啊。前无来者啊,后来者难说。
   在休整了半小时后,开始想白石尖穿越,这是一个瘦山脊,山顶全是石头,还是不是的来段悬崖,所以行进速度不是很快,人却是很累。一个多小时就行进到悬崖处,阿德没用几分钟就把下降绳索安置好,全队半小时顺利通过悬崖,阿德又上去收绳,真的辛苦了。
  全体行至营地时,才下午4:30,跟预计的时间差不多。营地还是相当不错的。帐篷扎好后,白色等六个人就去打水了,来回用了3个小时,实在是太辛苦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