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高山牦牛探险五周年 我是你的小伙伴儿 良品 这几年...

2010年第一次进藏 一开始住在酒店 住不惯吃不惯 后来朋友介绍 住到了暮野 据说厨师做东北菜 都是东北人 就去住了 还不错 第一次相识 喜力 雷锋 小新 牦牛 伍月 小白 ...

后来认识了 川云 小帅  八斤 自由马 陈恒 丁丁 ...

在后来没想到自己会从事这个行业 接下来就跟高山牦牛探险成了合作伙伴儿至今!

照片太多了 刚才随便找了些合影 哈哈 晒晒!

高山牦牛探险五周年  我是你的小伙伴儿 良品  这几年... 2010年住暮野高山牦牛探险五周年  我是你的小伙伴儿 良品  这几年... 12年6月带队西藏高山牦牛探险五周年  我是你的小伙伴儿 良品  这几年... 三毛 灰灰
良品 发表于 2014-3-18 14:10 2010年第一次进藏 一开始住在酒店 住不惯吃不惯 后来朋友介绍 住到了暮野 据说厨师做东北菜 都是东北人 就去 ... ...

川云高山牦牛探险五周年  我是你的小伙伴儿 良品  这几年...
喜力
2012年9月带队西藏 跟 马哥(自由马)

纳木错 扎西半岛 LOGO
尼泊尔 EBC徒步 天波切酒店 LOGO
在羊湖 高山牦牛小帽 哈哈
八斤高山牦牛探险五周年  我是你的小伙伴儿 良品  这几年...

伍月
在羊湖做活动高山牦牛探险五周年  我是你的小伙伴儿 良品  这几年...
记得整天跟小新 小帅 石头 伍月在娜姐酒吧喝酒
哈哈 喜力大哥的车坏了 我从羊湖开回来滴

尼泊尔EBC 丁波切 LOGO
2013年9月带队西藏 牛嫂 小帅 小新 陈恒 这里都有哦

支持好友,欣赏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