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

路上日记之:托马斯路亚日记强势归来

托马斯,快乐垂钓签约钓手,美籍华人,国际知名职业路亚钓手,美国FLW职业钓手,主演快乐垂钓频道《托马斯路亚日记》,获得广大路亚钓友的喜爱。
           2006年开始参与两大美国职业路亚钓比赛,BassMaster世界路亚公开赛和FLW世界路亚公开赛,于2008年获得FLW世界路亚职业公开赛个人第五,同年获得BassMaster美国西区决赛个人冠军,2009年2月参加美国FLW系列赛西部赛区获得个人第三名,2009年5月份获得FLW全美职业路亚联赛个人第十五名。

路上日记之:托马斯路亚日记强势归来

《托马斯路亚日记》强势归来,微信平台再掀路亚风潮

前言

Hello all,是我托马斯!

自从上个月知道要做黑鲈顾问嘉宾后,在我脑海里就一直闪烁着无数的新题材,当然,最多的还是有关作钓技法的新内容,以下是我个人版块即将出炉的崭新创意,主题内容:提问解答、动文斗武、作钓心界、COB选手作钓技法、新产品解读。

从今天起,敬请关注 “托马斯路亚日记(微信版)” 之“作钓心界”,我将在这里不断与您分享钓界中的 ”大咖小咖” 和海外的钓界情报,从新技法到新概念到有关的人、事、物,这些都是钓友们迫切关心的话题,让您愉快地享受这丰盛的视觉大餐!如果大家有关路亚的任何问题,请随心随意的向我提问! 我正在努力进行!

我希望我们不只是在网络上见,更期待的是尽快和大家在水上相见!

Happy Fishing Everyone... As Always Enjoy!!!

托马斯

本期首发!作钓心界(一)深冬春行过渡期/产卵前期

注:本文经征询转至微信。
他的普通话很烂噢
路上垂钓 发表于 2014-3-19 00:40 托马斯,快乐垂钓签约钓手,美籍华人,国际知名职业 ...

没了?
快乐垂钓,欣赏美景,强烈支持!

快乐垂钓
  • 路上垂钓 是的,(托马斯日记)影响也很多钓手,路亚人关注程度很高,这次回归后续会有更多精彩钓行。 2014-3-19 22:28
强烈支持!
  • 路上垂钓 谢谢!我下月11号会去你们浙江杭州乾潭拓野路亚基地陪THOMAS试钓三天,15号COB第一站拓野站正式开赛,有时间可以过来玩。 2014-3-19 22:31
海冬青 发表于 2014-3-19 09:43 他的普通话很烂噢

哈哈,作为土生土长的美籍华人他的普通话应该比国内很多人说的好。
qing521 发表于 2014-3-19 10:54 这鱼嘴好大

所以叫大嘴黑鲈(BASS),图片中的是佛鲈(佛罗里达鲈鱼),属于伏击性特性,不运动,所以肥胖,国内我们钓的和菜市场买的是加州鲈。
cc688 发表于 2014-3-19 13:28 快乐垂钓,欣赏美景,强烈支持!

谢谢!敬请关注,后续会有更精彩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