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湟源县寺寨梁脊至青海湖乡喜玛穿越

先展示给大家的自然是全家福了。因为有这些兄弟姐妹,没有按时到集合地点的我才没有被领队藏獒丢下。可爱的帅哥美女们,冰婉爱你们!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冰婉@ 发表于 2014-3-19 01:36 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路上                              ...

再传几张照片,馋馋那些窝在家里的懒驴。嘻嘻。。。。。。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生命的页面只有用简单的线条勾勒,方能如诗如画,燃一盏心灯,照亮每一天。

———题记

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参加远足活动的我,当看到活动帖上写着穿越线路全程海拔累计上升686米,徒步起点梁脊村北端海拔3308米,线路最高点,即登山山顶海拔4094米,终点湖东喜玛3211米。线路长度约18.22公里。在毫不犹豫报名的同时还“坏坏的”说到:反正獒头说了次线路适合新驴练腿,那么我就不怕落在最后了,再说还有“专业”收尾依旧。大不了这次我做“专业”收尾,就不信没有人不管我。嘻嘻。。。。。。

猛然惊醒,已经是清晨六点。于是慌忙起床梳洗,收拾装备。美女海螺的电话已经打过来了,我飞奔下楼,可就是不见一辆出租车。此时,藏獒在电话中问清楚我所在的具体位置后,很体谅的说了句:车在距离你很近王府井超市门口等你。做到车上的我,很难为情的给大家说了声:对不起。就怯怯的看着獒头,等着接受批评。可鳌头很人性的几句诙谐的玩笑话,顿时让我放下了惴惴不安的心。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调皮的沙子带上了他那恐怖的骷髅魔术巾,被坐在身旁的海螺一阵猛批,惹得大家一阵欢笑。

一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很快我们就到了今天穿越的起点:湟源县寺寨乡梁脊村。三月北方,清寒依旧弥漫于天地间。许是这寒凉仍旧迷恋着冬的轻灵素雅,本该隐退的身影,却久久不肯离去。

倾听着春风的呼啸大家都疾步行走在路上

季北风诉无常,一川荒芜话凄凉。来到山脚下,一座座稍显陡峭的山峰连绵不断出现在眼前,山坡上遍布着灌木丛和荆棘,抬眼望去无路可寻。爬行在看似有路,实则无路,看似无路,实则有路的灌木丛中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尽管手被划破,我,心中唯一的信念是——不断向上!我,穿行于这山间,吸收到的是天地的灵气与日月的精华!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总担心今天要拖后腿的我,丝毫不敢怠慢,紧紧跟在强驴溪流姐和海螺身后,声旁的还有强驴向阳花,蝈蝈和沙子不时的关注着我的状况,还有獒头不时送过来的关心的话语,都让我幸福满怀,嘻嘻。。。。。。精神和体能状态也由此更好。于是在一路疾行,两面尘土,三片叶子,八面来风中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我很快登上了满山都是草甸子的山,沿着山脊前行,我们很快就到了海拔更高的山上,这山形本不算难爬,而一路随山形堆积未消的积雪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以及脚下很多或聚集成堆,或散落山间,或立或躺奇形怪石,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增加了穿越的难度。
极目远眺,高入云天的群山不仅蕴含着丰富的宝藏,而那饱经沧桑的峰峦不正像一位深沉的哲人么?山之雄浑,生天地万物之灵秀。雄浑里有苍鹰之盘旋,有山鹿之疾奔,有百鸟之争春,有蝉鸣之歌夏,有枫叶之吟秋,有大雪之咏冬,有泉水之潺潺,有孤烟袅袅,那是拓荒人的生息,男耕女织,牛羊吽咩,那是播种者的诗魂……

二  最炫的风景在路上

天地无穷,造化无穷,大山的原色亦无穷。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于是,无穷的大山上,便有神话萌生,便有故事酝酿,便有一代伟人“山,快马加鞭未下鞍,惊回首,离天三尺三”的豪情壮志,便有感天的死,有动地的生,便有缠绵的山歌,便有说不完唱不尽的一幕幕大山恋。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山里人在大山的目光中诞生。诞生了就蓬蓬勃勃,生机盎然。一切的凄凄哀哀,一切的刀耕火种,都是大山的原色。代之而延续的是山里汉子的粗犷、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山里女人的刚烈,是山里最瑰丽的风景。
所有的懦弱,所有的懒汉,所有的醉生梦死,都为大山所不容。

这里只适宜登峰造极,磐石如坚,大山压顶的男人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和风风火火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不修边幅的女人。云雾连天叠翠嶂,高山流水伴佳音。这不正是大山给人类最好、最美的馈赠吗?

融入大山,你便是大山上的一颗露珠。一颗露珠也能蕴含艰辛的人生,也能反映太阳的光辉。

献身大山并勇攀高峰的人,才无愧人生,他们是大山杰出的儿女。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大山的原色是一曲悲天恸地的山歌。于是,你会彻悟,恩恩怨怨,醉生梦死,欲言不能,欲说还休……

下山后大家短暂休息,饭后体力俱增。不经意我们已经走到了沙漠地带,山上春风料峭,到了沙漠天气出奇的好,没有一丝的风。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心情是那么的悠然自得,心旷神怡。云是天上的湖,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沙漠是地上的海。风平浪静的沙漠是美丽的、消魂的。置身于沙漠腹地举目四望,一望无际的沙漠仿佛是烟波浩渺的大海,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有的地方光平如镜,

有的地方水波粼粼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有的地方波涛起伏。

三  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眼前的一切让我们激动,大家跳跃着,欢叫着。心灵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了,那种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成年人的矜持、成熟和练达顷刻间变的单纯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而天真。

美女向阳花第一次见到沙漠,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炫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心情在路上 很开心的不停的摆着不同的姿势让我们给她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