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我没有大学文化,我没有城市户口,没有漂泊到老的心,没有环华的洒脱,有的只是一颗说走就走,勇往直前的心,计划半年时间,走到哪算哪,当然,也希望朋友们随时关注,提供沿途疯景攻略,让我一路顺疯到天涯,出发都10天了,本来我想等,等到时机成熟再写,等到有好照片镇楼再写,但很多菜等着等着就凉了,很多花等着等着就黄了,很多人等着等着就没了,不如就现在写吧,其实,直播只是记录心情,再美的疯景也只存在于照片里,再美的人儿也只存在于梦境里,真实最好,随意就行,人生一辈子,三万多天,懂我的人,一人足矣!
哎,直入正题吧,这次骑行,我定义为流浪,没有目标,没有攻略,从绵阳出发,原定于一路南下去海南,再沿海向东到南京,再出国溜溜弯,临行前美丽的莎莎给我践行,猫哥说张家界挺美,遂改变路线,先往东至南京,再往南下,再向西到广西,去东南亚那就是后话了,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是一个浪迹天涯的游子,欢迎你加入一路顺疯群371196251,或贴吧粉我:二疯带你去流浪,不疯魔不成佛,走起!二疯带你去流浪,潜力大迁徙,想到哪骑到哪!(现已到重庆武隆)

支持,支持.
前排占座,炸馍片不错!
崔克 发表于 2014-3-19 14:42 支持,支持.

谢谢,谢谢
三人禾人 发表于 2014-3-19 14:50 前排占座,炸馍片不错!

先炸的猪肉,然后用剩下的油炸馍
先补一下前几天的流水账:
3月9日,晴,绵阳到射洪,码表925~1052,127公里,开销,早饭米粉5元,中午在三台肥肠面7元,给大姨妈九块五,酒肉米油盐酱鸡精,水果,榨菜一共49.8元,馒头4.5元,全天一共75.8元,
3月10日,阴,晴,晒,射洪到南充,码表1052~1198,全程146公里,从早上九点骑到晚上十点半,玩的很嗨,也骑得很嗨,开销烤鸭18,牛肉面7,
【2014年3月12日23:31:36】

3月12日,晴,南充到合川,码表1198~1334,136公里,开销早餐5元,午餐10元,馒头2元,晚餐坑爹的30元,共计47元
3月16日,朝天门到綦江,1440~1539,99公里,大清早去朝天门拍川渝公路零起点标志,一出城遇上三个徒步走滇藏的驴子,更巧的是偶遇豇豆大叔,猿粪呐,一路追随豇豆到綦江,路上骑得很快,走得很慢,最嗨的应该算是午后午休,在琵琶林美美的呼噜了一个半小时,美哉妙哉!夜宿战友家,战友家人招待极为热情,打心里表示感谢!今日开销早餐5元重庆小面,中午与豇豆两人酒足饭饱一人18元,共计23元
3月17日,綦江到水江镇,晴,码表1539~1661,122公里,开销:早餐小面6元,午餐牛肉面10元,鸡蛋3.5元,西红柿2.5元,青椒1.5元,肉5.5元,馒头1.5元,小 dao2元,啤酒4元,共计36.5元
3元18日,水江镇到武隆县,晴,听一个老乡说可以走鸭江镇鸭大路,我看了一下地图,采取了这个方案,结果,17公里碎石上坡路,5公里下坡,辐条断5根,开销:早餐自己做,午餐自己做,啤酒3+4元,在车店门口结识小伙伴,帮他修车,最后蹭宾馆一宿,全天开销7元
其实也不叫被坑,我在那里机关算尽,最后结账的时候老板娘直接大方的说不数了,你给30就是了,结果……他们最低消费30,结果……
她指给我看,我就心服口服的给钱就走了,当我拐了一个弯才反应过来,我为嘛不再煮点让打包,为嘛我不能要两瓶啤酒走,我就那么走了,可我脸皮薄,又不好意思回头去要
我是数了39串,然后又去加了11串的绿叶子菜,感觉吃不完又去退了4串,算了一晚上了,结果……这口气不顺呐
【2014年3月14日23:52:09】
3月13/14日两天,合川到北碚到重庆朝天门,1334~1440,全程106公里,这两天有雨相伴,一路悲催不表,13日,早饭10元,午饭10元,晚饭12元,上网6元,路过一个康乐温泉度假村,问了一下价格368元,当场吓得立马滚蛋,夜宿高大上宾馆50元,共计88元,14日,早餐6元,午餐10元,晚饭8元,青旅40元,共计64元,上一次买烟是在绵阳开元场,至今还没抽完,今天爬坡上坎居然从口袋里掉出一包玉溪,果断收入囊中了,你们都看到是我掉的哈?,希望这包烟不是毒品,不然我也洗不脱运毒的罪名

已经完成的路线,事实证明,我很能折腾,一路曲折
下一步,路线只会更曲折,我不喜欢太过于计划路线,一路随心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