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群山之友群

我的山,我的水......

徒步旅行就是指沿着山间小径行走,徒步旅行深受人们的喜爱,其原因就在于沿途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另外,一路上的奇花异草、珍禽异兽也为徒步旅行增色不少。 徒步旅行中山景也许是最吸引人的,但旅行者们还发现了其他的诱人之处:美丽的小山村,别具风格的房舍,整洁的山野,引人入胜的庙宇......当你越走越高时,绿地、绵延数里的森林、水流湍急的溪流和深不可测的峡谷代替了风光,并且山景随季节而变化,春种秋收,花开花谢,却总是一派迷人景象。当然,你的徒步旅行同伴也是快乐行的一个重要原因,旅行能够增进朋友之间的情谊旅。我的山,我的水......

从小就有一颗自由的心,很想独自一个人背着包走遍万水千山...
我的山,我的水......

成长的过程当中我没有这样的机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样的想法愈加强烈,怎奈时间、经济、身体又限制了我。但我有幸结识了几个徒步群,在那里我找到我的快乐。

我第一次徒步是随老山羊野外群攀登摩天岭,由于体力不支是山羊大哥陪我走的盘山路,我到现在都在感激山羊大哥,是受山羊大哥的影响和鼓励才一直坚持到现在,虽然有很长时间没参加山羊群的活动,但内心还是期待和山羊群出发的...
我的山,我的水......

我身后的山路是我第一次徒步攀登上来的,虽然我没全程攀登,但令我惊喜不已

秋天的记忆被冰雪凝固
这是攀登大石砬子山,最难忘的是初春山间融化的泉水叮咚声,纯净美妙。我的山,我的水......

登顶时总是摆出这样的手势,生活中我们能总是有这样的手势就好了我的山,我的水......

大自然的馈赠,徒步桶子沟时随地拾到的果实。我的山,我的水......

表面是美丽的冰凌花,冻实的冰下是清澈透明的水,想想在这上面行走是什么样的心情:开始是忐忑、好奇、兴奋,最后就是放松,开怀大叫在冰面上滚来滚去,快乐无极限!!!我的山,我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