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三月22日,青龙山新驴,菜鸟的活动 (安全结束)

今天我们一行8人在古冶站点乘坐8:30游2路于9点到达青龙山,和幸福大哥他们6人会合(他们是坐7:30分的车)开始了我们的穿越之旅。我们先沿台阶而上,陡峭的台阶慢慢地在我们的脚下,向外望去,山已经开始泛绿了春天来了。汗水也随着我们的脚步慢慢的流淌下来,喘息声,笑声一片,几个是新驴,我们要锻炼。到达山顶后小憩了一下,就开始了下一个目标-罗汉洞,沿着山间小路翻过了一个山又一个山,前面走的叫着后面跟的,来到了罗汉洞前。罗汉洞不知道多长时间了,在崖壁上刻的罗汉,上边有石洞,故名为罗汉洞吧。参拜了罗汉洞我们沿着下山的山路一直向南,经井峪、磨石板、平台子来到了化工厂,乘坐211返家。坐车时间4:15,参加人员:好男人、大幸福、沧海笑、二头、笑笑、绿水、珠儿、星辰,散落烟雨,还与一个新驴友。因有事到达山顶后下山的有:随缘,十三羊,长工,三连长。今天的穿越历时7小时,(吃饭一小时)共8小时。有俩新驴,也经受住了第一次考验,在此特别表扬大幸福和星辰,作为副领队,照顾好大家,照顾好新驴的责任尽得周全,在此我们都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今天我们穿越成功!
  • 野心不小 八几年和九几年经常去青龙山采蘑菇,当时没有现代建筑。罗汉洞据说是辽代摩崖塑像,可惜佛像头部在文革时被破坏,很喜欢到罗汉洞发些思古之幽情,旁边山洞还有安装木质窗框的石窝,九几年香火渐胜,佛像用水泥补上 ... 2014-3-24 21:46
  • Q安好 我行我快乐!加油 2014-3-22 21:18
haonanrenlaile 发表于 2014-3-22 20:36 今天我们一行8人在古冶站点乘坐8:30游2路于9点到达青龙山,和幸福大哥他们6人会合(他 ... ...

我行我快乐!加油

今天我们一行8人在古冶站点乘坐8:30游2路于9点到达青龙山,和幸福大哥他们6人会合开始了我们的穿越之旅。我们先沿台阶而上,陡峭的台阶慢慢地在我们的脚下,向外望去,山已经开始泛绿了春天来了。汗水也随着我们的脚步慢慢的流淌下来,喘息声,笑声一片,我们是新驴,我们要锻炼。到达山顶后小憩了一下,就开始了下一个目标-罗汉洞,沿着山间小路翻过了一个山又一个山,前面走的叫着后面跟的,来到了罗汉洞前。罗汉洞不知道多长时间了,在崖壁上刻的罗汉,上边有石洞,故名为罗汉洞吧。参拜了罗汉洞我们沿着下山的山路一直向南,经井峪、磨石板、平台子来到了化工厂,乘坐211返家。坐车时间4:15,参加人员:好男人、大幸福、沧海笑、二头、笑笑、绿水、珠儿、星辰,散落烟雨,还与一个新驴友。因有事到达山顶后下山的有:随缘,十三羊,长工,三连长。今天的穿越历时7小时,有俩新驴,也经受住了第一次考验,在此特别表扬好男人,作为领队,照顾好大家,照顾好新驴的责任尽得周全,在此我们都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今天我们穿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