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为梦想晒太阳!

桃花飘飞时节,去寻觅我去年“走丢”的驴道。。。。。。

桃花飘飞,寻觅我走丢的驴道!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太行望花,心海望花,懂得欣赏、懂得花语、懂得感恩、懂得珍惜,才会在风雨潇疏中,珍藏起这脉脉含笑的花季。
     2014年3月计划的婺源之行屡屡受阻,不得不把心思收回,还痴爱与太行桃花。周三,四处打探各路强驴的动向,惹友驴调侃“这么早就计划周六行动?”;周四,咨询散驴队长去往何处,答曰“风门桃花盛开,不能错失良机”。求跟驴,不为桃花,只为风门外我去年走丢的那段驴道。
     2013,从冬到春,从夏到秋,雪花,梅花,海棠花,菊花,棉花,牵牛花尽收眼底,唯一令我遗憾的是2月16日太行山之巅袁氏山庄之上风门之阴踏雪寻梅我走丢了驴道,路痴伤不起,尽管回来请教高人指点迷津,但近400个日夜过去,对我走丢的路始终不敢问津,不敢涉足。
     感谢随缘大哥策划这此出驴,让我借机找回了自己走丢的驴路,顺利完成了“袁氏山庄~风门~南关山护林站~平甸”的穿越。
桃花飘飞,寻觅我走丢的驴道!

2014.3.22.  7:20出发,8:30龙口停车。扑面而来的是漫山遍野怒放的桃花。

翠绿的松柏点缀其间,把整个大山严严实实的包裹起来

桃花飘飞,寻觅我走丢的驴道!
昔日清晰可见的风门,今天在鲜花的簇拥下也变得若隐若现

桃花飘飞,寻觅我走丢的驴道!

有人说,“梅以曲为美"!
自认为“桃”也如此。
来时路遇修剪整齐的桃园,无人问津;公园花圃不缺盛开的桃花,可是又有几人去观赏?
曲曲折折是生活的必然,在坎坷中绽放是山桃花的骄傲!

桃花飘飞,寻觅我走丢的驴道!
喜欢杂乱无章的山桃花,还源于它的恬静和安详。
我来了,它盛开;我走了,它依然怒放。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这也是我做人处事所不及的。

桃花飘飞,寻觅我走丢的驴道!

驴友在花丛中嬉戏,给寂静的大山增添了无限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