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

因为有您,“醉美建宁”摄影大赛暨金铙山户外赏花露营大会更精彩

3月22-23日,“醉美建宁”摄影大赛暨金铙山户外赏花露营大会第二周的活动顺利完成。

之前,我们确定的举办时间是3月15-16日,但出于前段的连续低温阴雨天气,今年的花期比往年来得迟了10多天,预计到时只有花骨朵。随即决定将活动推迟一周。由于部分团队的行程基本两周前就确定了,经与大家商量,我们决定:3月15-16日照常举办,3月22-23日为主活动周,3月29-30日继续举办,连续三周。

3月15-16日,各地的摄友、车友、驴友800余人,风尘仆仆地从四面八方过来,让我们感到无比地荣幸。虽然桃梨花还没有完全开,大部分只有花苞,但大家仍然十分地理解和支持。莲乡大观园的联欢晚会,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场面温馨热烈。

3月22-23日,各地的摄友、车友、驴友超过1000人,齐聚建宁,让我们既高兴又感到诚惶诚恐。生怕接待工作中有大的疏漏。毕竟我们是第一次承办相对大规模的活动,也是建宁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户外活动。我们感到非常地荣幸接待来自众多省份的贵客。虽然我们已经是十分地努力和尽心了,但整体的安排和接待,还存在着许多的疏漏和不足之处。各位户外领队和全体队员,给予我们更多的是理解、鼓励和支持。

在此,我们表示真诚的谢意!感谢拉巴、阿东、黑健等福建8264的几位版主对我们的尽心指导和大力帮助!

感谢麒麟、阿谈、行者无疆、你我他、龙笑天、龙翔、小董、南昌风、水中可居、凌风、阿军、老魔、风随我动、红蜻蜓、红佤、踏平青山、红星等众多领队的大力支持!

感谢建宁县旅游局!感谢建宁县政府郭颖副县长对此次活动的全程指导和亲自参与!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

还有许多领队就如何举办好活动向我们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在此一并表示深深的谢意!

这次活动如果您感觉还比较满意,请大声地告诉您身边的人。如果不太满意,也请小声地及时告诉我们,能改进的我们马上改进。3月29-30日我们将继续举办,连续三周。再次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我们期待下次的欢乐相聚!

有什么情况需要沟通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电话。咨询服务热线:

0598-39936660598-3981980(小谢)、0598-3966166(小林)、0598-3993499(老孔)、

0598-3962777(小邓)、13385985209(小杨)、13375903288(老张)。

(注:部分图片选自于各户外所发的帖子,未一一注明出处,特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