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9

芜湖

行摄游记 探险家之独舞-独秀峰

独秀峰,九华后山九大主峰之一,位于安徽青阳百花乡境内,芜湖探险家户外运动俱乐部的经典线路,攀岩难度5.9,2011年3月,该线路被冠之以“自由飞度”之名。2010年11月7日由群主乐豆芽率队实现了8人首登,之后由远山率百鬼、不倒哥哥再次登顶,4月23日,远山再组13人团队进入“自由飞度”线路,24日,11人成功登顶。由于独秀峰至今未有国内其他户外团队登顶记录,因此成了名副其实的芜湖探险家户外运动俱乐部的独舞之地。因此,作为探险家俱乐部的一员我们无疑是幸运而骄傲的。

行摄游记  探险家之独舞-独秀峰

永恒的瞬间:这张定格于独秀峰顶的团队合影照纪录了探险家俱乐部队员精彩快乐的户外生活。虽然云海天成和百鬼的小动作有点矫情,但在此时此刻我们唯一该做的就是发至内心的祝贺,因为这正是大家所愿意看到的充满烂漫色彩的户外情缘。

独秀峰前的团队彩排:经过长途穿越、露营,探险家一行13人于24日上午9:30左右来到独秀峰脚下,准备卸装登顶。人员:远山(上海)、胡子、千变的大山(芜湖)、探索(扬州)、人生无悔(淮南)、百鬼(马鞍山)、小丁丁(宣城)、仅此而已、只登山不登顶、云海天成(芜湖)、徒乐者、快乐而行(北京),拍摄者:自由

行摄游记  探险家之独舞-独秀峰

穿越笔架峰:此次户外驴行的序幕从穿越笔架山右侧峡谷开始徐徐拉开,队伍井然有序,除了去过独秀峰的远山、我、百鬼,还有体能较好的人生无悔、胡子、千变的大山之外,其他人心中都没底,俗语说得好,无知者无畏,这不,一个个都走得“精干干”的,充满未知的户外驴途就是这样有着强大的吸引力

快乐相随:户外运动是渐趋流行的一种时尚而健康的生活方式,驴行途中的快乐绝对是每次出行活动都会上演的保留节目,探险家的成员都是崇尚快乐生活的舞者,无需多说,自然绽放的笑脸就是最好的佐证

行摄游记  探险家之独舞-独秀峰

独舞的代价:“自由飞度”线路并不是一条坦途,至今仍由探险家独享说明了它确实具备了相当的难度。下山后的疲劳是肯定的,手脚磕破是正常的,脚底起泡是常有的,但得到必须有付出,别以为快乐会从天而降,探险家队员的优美舞姿从来都是用自己的双脚跳出来的

传奇的舞者:徒乐者,女,66岁,特意从北京赶来参加独秀峰环线穿越登顶的老大姐,自始至终跟随着队伍,在队友的协作保护下,依靠自身的努力顺利完成登顶、速降下撤及环线穿越,刷新了探险家俱乐部户外徒步穿越、攀岩登顶的最高年龄纪录,而这项极限纪录应该是国内的户外团队所无法逾越的

行摄游记  探险家之独舞-独秀峰

巅峰美景:都知道无限风光在险峰,站在独秀峰顶,南侧的天华峰、狮子峰、天柱仙踪以及北侧的五老峰等群峰一一展现在我们的视野里,美不胜收

行摄游记  探险家之独舞-独秀峰

大胡子的脸被晒的红彤彤的  ,比女人皮肤还嫩

这北京的远道而来的朋友 ,你们看她是不是很棒,人家可是第一哦,给点掌声

行摄游记  探险家之独舞-独秀峰

这是我们这次随行的开心果  小叮叮,她也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