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魅力深圳东西涌海岸线穿越作业帖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快乐同行组队去东西涌海岸线穿越,人气爆棚一行四五十人刚好坐满一辆大巴车,户外的魅力吸引了很多新人加入,也有的是笫一次参加我们8264的活动,共同的喜好,共同的话题,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不断,心情愉快而兴奋.

让我们远离都市的喧嚣,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自我,享受生活...东西冲海岸线是深圳最美丽、最经典的海岸线徒步线路,东冲出发西冲的路途中能感受到不同穿越路线的所带来的各种特征。屏山傍海,山岳纵横,海岸线漫长,沙滩、岛屿、礁石、海蚀岩、洞、桥、柱等海积海蚀地貌,给你的是无敌海景!大家结伴沿着海岸线徒步,在碧海蓝天阳光下,听涛拍浪,感受大海的壮阔和海风的清爽,带给你与纵横山野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这次活动这条线路无论是悬崖峭壁的攀爬、汹涌澎湃的浪花,还是礁石上的跳跃,都让整个穿越过程充满着惊喜、刺激与浪漫。

大合影!
惠城一梵 发表于 2014-3-24 18:01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快乐同行组队去东西涌海岸线穿越,人气爆棚一行四五十人刚好坐满一辆大巴 ... ...

不错,我坐沙发了。赞一个
魅力深圳东西涌海岸线穿越作业帖

东冲村是比较原生态未开发的村落,还有鱼塘,围屋民风纯朴.

开始下山,很徒峭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