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库不齐沙漠徒步游记

---------作者自由呼吸户外楚雪

提笔闭眼便是满世界的黄沙,如同我即将枯萎的灵魂。生活,工作,情感的压力让我认命的以为我是无期的包身工,像一头骡子一样还要被蒙着双眼拉着失去梦想的磨盘。不论是在最高的楼顶还是寂寞的午夜,我想大声的呐喊,只能用牙狠狠的咬着自己的手背,去哪找一片无垠大地让我放肆的撒欢?!我就是那撞牢笼的狼!期盼着这次的沙漠之旅,49驴友们热烈的加入让我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兴奋。和太阳一起出发,我们来到了中韩友谊林目的地就是响沙湾,我轻蔑的听着直线距离只有16公里的路程,这会难倒这群期盼自由,想要释放自己的人们吗?!双脚一踏上松软的沙土,勾起了我儿时的童心,听着大家如同我自己发出的欢声笑语,我一下有想哭的冲动,我真的可以这样放肆的自由行走......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走进了沙漠的三分之一,队伍拉的好长好长,除了几个老驴友和体力充沛的90后,大家开始粗声的喘息,彼此的鼓励就像一口葡萄糖,就算如此,我没有听到退缩的声音,还是一个劲的说着这真是一次接地气的徒步行走,兴趣到时几个人还脱掉了鞋袜信心满满走着,领队也只好无奈的提醒大家小心脚下。听吧,不论是队伍的前端还是后面,偶尔有某个人畅快的高声呼喊,满眼的黄沙就这样静静的听着,承接着,回应着......

深深浅浅一路走来,已经到了路程的三分之二,中午12点,太阳烘热了整座沙漠,双腿更觉沉重,我们突然不觉得纯净水没有味道,苹果变得香甜,就连黄瓜和西红柿都是无比的美味,你猜对了,大家都饿了,也好累哦,不顾形象的倒地一坐就开始翻腾着自己带的腐败午餐,终于知道为什么是腐败午餐了,这样的情况下一切吃喝真的好珍贵哦。每个人都争着给大家分享自己带的好吃的,这样的休息是不可以太长时间的,所以,很快在领队的一声号令下,大家又背起包开始了耐力和信心的较量。这也是这次活动的尾声了,虽然我们这些平时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上班族体力很差,但是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所以,我们也是在规定的时间到达了目的地,大家很累心情却格外的好。只要以后这样坚持着,相信我又会重新丰满我的灵魂....

自由呼吸就像婴儿还不知道怎样去哭,自由呼吸就像展翅的鹰自由翱翔,自由呼吸就像灵魂的天使给我绚丽的新装..........

鄂尔多斯自由呼吸户外库不齐沙漠徒步游记

wawayuwlj1234 发表于 2014-3-24 23:58 库不齐沙漠徒步游记                             ---------作者自由呼吸户外楚雪提笔闭眼便是满世界的黄 ... ...

非常圆满的活动
wawayuwlj1234 发表于 2014-3-24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