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亲近大自然,感受户外活动的魅力

作者:鲅鱼圈喜洋洋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我已经四十多奔五十的人了,每天都是父母、孩子、家庭、工作的,从来都没想过自己的身体。去年单位组织体检,我的天,身体出现了危险信号。于是在爱人的积极倡导下,除了每晚的徒步外,利用休息日参加了户外活动团,我参加户外活动已经有半年多了,从第一次新驴上路,到走过家乡周围的各种山顶----成为一名驴友,内心总有一种激动.我非常感谢我的爱人.是她给我置办了一套户外互动装束,带着我登山,让感受户外活动的快乐.

曾记得,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激动的头天晚上都无法安然入睡,第一次在去登山的路上,刚走几步就气喘吁吁了,腰软腿疼,有几次都想放弃的!在一些老驴友的帮助下,还是坚持下来了。在有危险的地段,男的总会停下脚步伸出一双双热情的手给与我和一些女士的帮助,就这样,我们一起穿行在大山深处,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忘却了一切烦恼......
在大山穿越时,户外团长偶尔的那声学驴叫声,也给我们这些跟在队伍后面的小驴们带来了动力和指引了方向。刚开始的时候,做为一名男的还需要一些女驴友的照顾呢!现在,我也可以偶尔的照顾别人了!在山顶休息时,每个人带来的吃的都集中在一起,大家围坐在一起互相品尝着彼此带的好吃的,宛如相识了很久。有的老驴友还带来了小火锅,下着锅子。户外不仅让人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呼吸新鲜空气,还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磨练了我们的意志.还让一群有着共同爱好的人们成为了好朋友.

户外运动真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总结户外运动有四大好处:一是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风景。离开了满是高楼大厦的城市,怀着恬静的心情步入大自然的怀抱,看到的是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一眼望去,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二是健身。户外运动是一项特殊的体育运动,它所消耗的体力和精力均较大,是一种比较好的强身健体的方式;三是交朋友。户外运动是众多队员共同携手完成的,需要队员有团队精神,同甘共苦,朝同一目标迈进,不分年龄,不分职业;四是心情愉悦。户外运动可减轻工作上的压力,忘却烦恼,百纳大川的浩瀚之气能克服身心狭隘等心理问题,使你的心胸开阔,宰相肚里好撑船,不至于像冰棱柱一样脆弱,进而在新工作中得心应手,新挑战中游刃有余。据研究表明,经常参加户外活动的人,在运动的时候体内会分泌一种荷尔蒙,让人身心感觉愉悦,为了快乐,快快参加户外运动吧.
活动的最大受益者是每个人,释放了工作、生活压力,历练了自己的毅力,收获了健康、快乐、善良、责任和义务,懂得了互助互让,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

亲近大自然,感受户外活动的魅力;

亲近大自然,检验耐力、考验毅力的桥梁;

亲近大自然,户外活动的摇篮,群驴的歇脚点;

亲近大自然,欢歌、呐喊、释放的所在地,心灵的感觉区。
顶帖支持!
好贴,支持,支持。
鲅鱼圈喜洋洋 发表于 2014-3-26 08:28 亲近大自然,感受户外活动的魅力  作者:鲅鱼圈喜洋洋

很不错,顶一下哈

强烈支持亲近大自然,感受户外活动的魅力

欢迎你加入8264
写的真好,继续户外,继续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