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单人骑行应县-悬空寺-恒山-大同(一)

行程规划:第一天从单位骑单车到应县木塔,宿应县县城;第二天从应县骑单车到浑源县悬空寺、恒山风景区,宿浑源县城;第三天从浑源县骑单车到大同市汽车站,然后坐大客至右玉县城,从右玉县城骑单车返回单位。
旅行装备:单车一辆(主要交通工具)、自行车修理工具一套、备用内胎一条、登山包、登山杖两根、三脚架、单反相机、自行车装车包、冲锋衣裤、备用衣服、压缩饼干水等补给;个人武装(骑行帽、骑行手套、骑行服、骑行眼镜、护膝、护肘、护踝、百变围巾)
整装出发:
第一天(3月22日):
         骑行共计(包括县城转悠)94.270KM,最大时速46.7KM/H,平均时速14KM/H,用时共计6小时45分钟。
        早晨食堂吃完早晨便开始了单车的旅程。首先行走的是40公里的山路,然后沿着S210走约40公里直接到应县佛宫寺观看并称世界三大名塔的应县木塔(另两个好像是比萨斜塔和埃菲尔铁塔)。
        山路极其难走,绝大多数是田间地头或者小土路,水泥路很少,柏油路那是不可能的。还要穿越几片深林。依据搜狗地图的导航,一路还不错,不过也有坑人的时候,将我直接带入山沟行走,满是荆棘,只好徒步寻找路线抬着车去爬山,还好路途不是很长。从峙峰山村出去便可以进入S210了,然后就好走了很多。终于在中午时分到了木塔,遇见几个从大同过来的骑友。

图没了,
请楼主用自己的照片.

单人骑行应县-悬空寺-恒山-大同(一) 恒山

单人骑行应县-悬空寺-恒山-大同(一)

第三天(3月24日):
       骑行共计105.14KM(其中浑源至大同市57.736KM,用时3小时57分),最大时速56.1KM/H,平均15.8KM/H,用时6小时39分。
       早晨在宾馆用完早晨,已有八点半,今天主要是返回单位,并无旅游景点。从浑源出来便是一路上坡,破过山头,那就开始很长距离的下坡。返回大同后,用餐完毕在西门外坐大客回到右玉县城。接着从县城骑车回到单位,原来走这段路感觉坡度起伏大,这一路走来感觉再走这路就没那种感觉了,回到单位用完晚餐,和同事又出去骑行一圈。      本次骑行共计271.146KM。总体感觉很好,骑车单车去远行,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感受骑行的乐趣。春天已至,走出屋门,去感受春的气息,让我们背起行囊、相约好友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