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A户外--2014-03-22三人行,一日七尖,13小时——有人轻松,有人崩溃

老A户外团队 发表于 2014-3-26 14:19 支持黑豹 支持 分享 点10086个赞~~~~

部长,是你吗?怎么穿着马甲出来了
黑猫女侠 发表于 2014-3-26 13:41 仙人顶——龙王山:接下来,爬升路段不多。我一路小跑。但是那两位机器人,轻松从容地又消失在我眼前。 ... ...

黑猫女侠 发表于 2014-3-26 13:52 老A户外帅哥很多,但龙一以他的体力、肌肉、白皮肤、绅士风度,毫无争议地跻身“老A三美”。P个S:龙一 ... ...

哈哈。龙一霸气侧漏 啊

大叔,你太帅气了,太赞了
黑猫女侠 发表于 2014-3-26 13:31 这次活动是几个小伙伴心血来潮地突然决定,冒昧地在标题里使用了“老A户外”,因我们三人第一次认识便是参 ... ...

支持黑豹大神 一日七尖  好多人要跟风了 哈哈
赞赞赞。。。。。。。。。。。。。。。。。。。。。。。。。

仰天坪——大仙顶:
1个月前,我刚跟人来过七尖,走过昭明寺——仰天坪这段路。当时雪快到膝盖,走了8个小时。
但我回想起来,这段路是不远的,快要崩溃的我,心中有丝窃喜,就剩最后一尖了。
不得不说,人不清醒时的回忆具有欺骗性,其实还很远很远很远。
从仰天坪挣扎着下来,挣扎着爬过两座略高的山头。开始向大仙顶进发。
龙一指了大仙顶给我看,遥远的一个山尖,我直接内心就坍塌了。真的不夸张,我从那时开始崩溃了。
右腿越来越无力,上坡时都抬不起来,要用登山杖硬撑着。
左脚趾太用力被磨破皮了,但感觉不到痛,最要紧的是右腿的无力感让人心生恐惧。
这时,雪上加霜的是,我的右耳像塞了一团棉花,听不清人讲话了。其实我走的动,我只是走不了那么快了,右腿已经不像是自己的腿。
我希望大家能早点到大仙顶,龙一很想看日落,大叔不想走夜路。
密林走了2/3后,我累得实在跟不上他们两人脚步。休一大叔折返回来,给我灌了一瓶红牛。
我放下自尊心,请大叔替我背包(其实大叔早就说要给我背包了)。没包一身轻,再有红牛加持,我一鼓作气挪上大仙顶。
太阳早已落下,天阴了,风很劲,黑猫很虚弱。从包里扯出外套穿上,耳鸣还是很严重。
照片是龙一的手机卡在石头缝里拍的。我们龙一在这么艰苦的情形下,仍然是这么地帅。O(∩_∩)O哈哈~
接下来全是下坡路,猫姐腿长优势体现出来。虽然已经半残,但紧跟两位机器人。
后来,拿出头灯又走了会儿,到达昭明寺上院,接热水,休息片刻。
往昭明寺下院走,石板路让人头疼。龙一一路都是轻松+Easy,结果被石板路被虐了,好几个大水泡,哈哈。
休一大叔仍然是“没任何感觉,没任何不适”。

昭明寺下院——童乐农家:
童老板开车来接我们,并非常热情地要给我们三个人拍照。
黑猫的鼻梁好黑!!!!!!!
后记:
回到农家后,我就吐了。胃里空空,吐了一些胆汁出来,好苦。耳鸣了总共持续3小时,后来好了。
叶子和曾经看到我的惨状,纷纷来照料我。这时,大叔开始抱怨:“你们怎么都没人关心我,没人同情我啊。”无语啊,同情你什么?是你自己说的“我没有任何感觉~~~~~~~~~~~~~”
-----------------------------------------------------------------------------------------------------
我参加这次“一日七尖”是冲动和盲目的。如果冷静下来,我的能力是不应该去的。休一大叔和龙一如果不带我,肯定是不用走夜路的,6:30-18:00妥妥滴走完了。但他们非常善良滴带上了我一起,大叔说:“你想来,你自信有能力来,我觉得你可以,那就带上你。”
我能走下来,上午靠体力,下午开始就全凭意志力了。我是个软弱的人,但当队友是休一和龙一时,我突然变得坚强了。谢谢大叔和肌肉男!

叶子叶子叶子 发表于 2014-3-26 14:26 黑猫,你怎么像叫花子呢,唉,大叔,龙一,看你把猫姐拉练的,成仙了

我是一路凄凄惨惨戚戚。叫花子都比我强
放牧荒野~ 发表于 2014-3-26 14:29 支持黑豹大神 一日七尖  好多人要跟风了 哈哈

野人,带着你的众多女粉丝去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