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3月22日跟幻影支硎山、五峰山、天池山、花山、鹿山绕圈

3.22日7.20,春光明媚。带着忐忑,揣着期盼与挑战自己的我,独自赶车到“马涧路建林路东”站,参加幻影、等待组织的“支硎山-鹿山绕圈”活动。由于自己的“路痴”,加上首次没有同事的陪伴,没有球友的同行,首次跟大团;心里不免战兢。走新线,体检独跟“大腕领队”的愿望,促使我前行。9.00集合,8.15不到,我已经到达站点。看到着爬山装带爬山杖,比我还提前到站点的友们,心里轻松了许多;再到拐弯集合点,看到更多的驴友,突然就兴奋起来。有这么多人相伴,想着今天一定是趟快乐之旅,成功之旅。
果不其然,这次122人的新线转圈,使我受益匪浅,感受到了领导的力量及从运动中获得的健康、知识、力量、友谊、传播的正能量。主要有一下两个方面。
     一、领导力量  说幻影是苏州爬徒界的“泰山北斗”名副其实,带(收)队奉献、团队协作精神强一点不过。122名爬技、素质参差不齐,临时凑集在一起的驴友,走在马上路,俨然像一支经过严格训练正牌军,没有一点“乌合之众”之像;18.33公里,途径龙池等景区摩肩接踵人群的新线爬行没落下一个驴友;中途脚崴了的驴友及时得到救治,没有落下,队伍爬行按计划进行---都是佐证。
      二、坚持、战胜自我力量  自13年10月20日首次光福窖上桂花香徒步穿越至今,也有10多次了,每次都有同事、球友相伴;数次10公里以上的徒行,都是他们的鼓励相助。有他们精神、知识力量的传播,在他们不能参加活动时,我始挑战自己,独自跟团行走趟15公里。哈哈,没想到自此行走,还偶尔的照顾了一下别人,笨拙地记录了段活动(拍了几张照片)。帖出来凉凉
成事需要坚持,更需要氛围,没有活动组织者、没有领我入户外活动门槛的深蓝好友,就没有享受户外活动益处的我,再次特表示感谢。
为了呈现一个交完整的活动记录,没有招呼,借用了幻影、乐游、等待、小吴的图片(借用图片在图片旁或附近均有注明),特表示歉意。

活动组织者—幻影

3月22日跟幻影支硎山、五峰山、天池山、花山、鹿山绕圈
相聊甚欢的友友(不好意思,没记住名字)

3月22日跟幻影支硎山、五峰山、天池山、花山、鹿山绕圈

友友--无语(不知道记的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