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游三清胜景 逛梦里老家

蔚州户外江西婺源之旅  第一天  严田--思溪--延村--李坑
  2014年3月14日晚8点,北京西---南昌的Z67次列车拉开了此次南下的帷幕。15日早上6点30分九江站下车,和北京绿野爱游俱乐部集合。虽坐了一晚的火车,但队友们一点也不觉得疲惫。九江站快速拍照,又转乘开往婺源的大巴。在车上依旧没有闲着,带队小狼让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彼此认识一下,也是为了这几天大家相互有个照应。大家一一做了介绍,我们带队花千树把我们平时对他的戏称也说了出来“小花”,不过这给全车的人留下了最深的印象,哈哈!!更搞笑的是野狼哥竟然说小五台的金莲花是他种的.....。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介绍的自己,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做自我介绍,我总以为麦克风放不出音,感觉有点出丑了... ...。

严田这个地方以前并不知道,这次我们婺源之行的第一站就是严田的古樟树,那棵生长了多年的古樟树吸引来了全国各地的观光的游客。据了解 严田古樟距今已有1600多年,巨大无比,高20余米,根部直径大概够3-4米,冠幅有3亩。高大而粗壮的树木让人震撼,周围的景色也非常迷人,大家在这里拍了不少照片。

好贴、支持、支持。
游三清胜景   逛梦里老家

思溪延村是我此次婺源行的第三站,也是一个传说中十分精致美丽的村子。坐大巴车到思口镇下车后,离景区还有挺长一段路,大家一路赏花拍照,走走石板路,赏赏油菜花觉得很舒服。 思溪和延村是两个村子相距1公里左右,由一条小河和一条路连接。我们先入延村,‘据说延村出商人思溪出官员”,然后再去思溪。思溪以“石雕、木雕、砖雕”三雕文明,历史上 曾经出过很多官员和商人,所以村子里有不少豪宅,深宅大院藏...
思溪是著名的《聊斋》影视城。思溪村内的建筑大多为明末清初时斯的,现存三十余幢。其中“敬序堂”大屋,建于清雍正年间,房屋由庭院、正厅、后堂、花厅、厨房、花园等组成,占地一亩多,客馆的建筑雕刻精细完美,厅内为长方形藻顶,古色古香,1987年电视剧《聊斋》曾把这里作为外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