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熬过了漫长的冬季,我始终放不开我自己,所以我决定去徒步,去贴近大自然。

设想了很多种结局,或孤独、或落寞、或惆怅、或寂寥,但心底的阴霾最终都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随之消散……

青丘墨渊 发表于 2014-3-26 22:35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熬过了漫长的冬季,我始终放不开我自己,所以我决定去徒步,去贴近大 ... ...

是呀,我需要感谢你,否则我怎么会抬头认真看这个世界。
是呀,我需要感谢你,否则我怎么会认真的抚摸穿过指间的阳光。

这种温度,让我信赖,让我依靠,让我温暖。

青山有一种粉黛之美,有一种倔强之美,像极了一个女人,柔美却又坚韧。

如是我闻,在这里,没人在乎你是什么民族,是富是贫,是美是丑,什么阶级,什么家庭,甚至,你是谁。

我们一样仰望天空,一样接受阳光照耀,心灵一样自由,平等。

坦诚面对自己,不装逼的活着。

世界是什么样子,重要吗?谁在乎。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在人生的旅途上,生命的辉煌就如同流星划过天际的光亮,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飞行轨迹,谁也不可能代替你来完成生命旅程。

人生顶峰风光总是那么美好,但征服高山的道路必须要靠自己来走。我们并没有征服高山,我们只是征服了我们自身。

支持好友
美女好文采

支持新人新作,写的很不错
青丘墨渊 发表于 2014-3-26 22:47 在人生的旅途上,生命的辉煌就如同流星划过天际的光亮,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飞行轨迹,谁也不可能代替你来完 ... ...

支持阳光群

才女大作。支持!!
  • 青丘墨渊 感谢老大,我找到了组织~ 感受到了阳光的美好~ 当阳光照到心间,心是晴朗的。 2014-3-27 16:42

所言极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