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JACK WOLFSKIN在全球许多户外用品专门店,运动用品商店,和特许经营店内都可购买到我们的产品。作为德国运动零售市场上最大的品牌,目前,在整个德国JACK WOLFSKIN与几千家零售商店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其他欧洲国家的三千余家商店里,也可购买到它的产品。除德国本土,JACK WOLFSKIN还进驻了英国法国奥地利瑞士比利时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波兰俄罗斯加拿大日本韩国中国等国家。自2008年进入中国以来,JACK WOLFSKIN实现了快速稳定的发展,目前全国已有630家实体店铺,9家网上授权店铺。JACK WOLFSKIN在产品研发方面投入巨大,致力于开创全新的生产方式和面料,创造灵活多动、以人为本的产品。产品研发的出发点是坚持灵活应对天气状况,高透气性,和穿着舒适这三大特性。同时,50%以上的产品针对亚洲市场所研发,更贴近亚洲市场需求。科技塑造灵活舒适的体验,快来体验您的JACK WOLFSKIN专业装备吧。

想了解更多店铺信息,现在就前往JACK WOLFSKIN中文网站www.jackwolfskin.cn,找出您常去的店铺

点击进入JACK WOLFSKIN中文官方网站www.jackwolfskin.cn
品牌:JACK WOLFSKIN
品牌风格:专业、户外、科技、时尚
用途:户外运动和户外休闲
型号
这是刚邮寄到的包裹

怀着高兴的心情拆开外包装后,看到了里面精美的JACK WOLFSKIN狼爪帽子

这是刚拆开外包装,里面的小包装还没来得及打开

拆开包装与我的小黄旗照张相

这是我在千山正门

这是我在千山爬山途中晒一晒(得瑟得瑟)戴着刚入手的时尚.新颖.防水.透气的狼爪帽子攀爬鞍山市千山风景区

• 深蓝8889

这是我在攀爬一个小岩石面
这是在千山景区龙泉寺东面的片石峰上面
这是我举着8264鞍山纵横户外联盟的群旗在千山景区龙泉寺东面的片石峰上面

这是我在爬山过程中

这张照片是参加这次爬山活动驴友们在千山风景区山峰上面照的全家福,第二排中间穿红衣服的驴友就是我

当天下午爬山回到家中看帽子有些脏,想洗洗,后来突发奇想想试验一下看帽子是否防水

这是帽子注入水后的情景

帽子注水一小时后倒出清水,看除了帽子里面的网衬上有些水珠,帽子外面还真没有水渗出

甩一甩帽子里的水珠都甩掉了

再用大水流冲一冲看看怎么样
帽子上还真没有多少水珠

甩一甩帽子上的水珠都甩掉了

翻过在看帽子里面没有透进水,这样看来我的这个帽子真的防水.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