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预计七月中旬,日本京都自由行,求组一名自贡同行..

需要一名自贡的同伴,一定要是男的(因为我是男的)
1.大概会有5天左右的行程
2.主要目的地是京都,因为京都动画在那里,要膜拜一下啦。还有伏见稻荷大社,清水寺,金阁寺,岚山,和一个很大的祭典等去处,还有动漫迷心中的京都动画公司。大概是我预计会去的。如果时间和金钱充足,会考虑去东京一下的。
3.因为7月18号京都有一个非常盛大的庆典,所以说会在7月15号左右出发
4.费用预计需要准备8000到10000才能保证不会出现回不来的情况
5.自由行产品会在携程上订,所以说最好在6月8日就和我联系(因为我要高考啦),以便能够相对顺利地出行
6.还有一个就是我这样求组的理由在于,两个人之间能有个照应,家人也会更放心一点,还有就是携程上的产品标准为2个人!也就是说2个人比单独出行会划算很多。(这也是我想组队的原因之一)
7.如果真的有想法要一起出行,请在6月8日之后电话联系我(因为现在还没高考,就先在帖子上说吧),当面把出行计划、费用、协议等谈清楚,另一边也能加强互信。相互信任在出门是很重要的
8.关于语言方面,零日语也能游日本。虽然我会一点日语,但是也就是勉强应付一下日常交流。若有此方面担心的朋友还有多加考虑吧
好的,拜托各位的,家住四川自贡的朋友们,有想要去旅行但是又没有伴的朋友,请给我留言吧,自由行的自由和伙伴的坚实可靠,一定能让旅途更加愉快的!
zk513306753 发表于 2014-3-30 00:26 需要一名自贡的同伴,一定要是男的(因为我是男的)1.大概会有5天左右的行程2.主要目的地是京都,因为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