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周末,我和春天户外有个约会--- 嗅春,觅春 作者:临窗听雨

走过冬日,人们心中充满了对春天的向往。渐渐地,春天的脚步近了,真的近了。这个周末和春天户外有个约会,我们一起去嗅春,觅春。

周末,我和春天户外有个约会--- 嗅春,觅春  作者:临窗听雨

一路欣喜,带着愉悦的心情,我们奔向千山。

千山,又称积翠山、千华山、千顶山、千朵莲花山,位于辽宁鞍山市东南17公里处,总面积44平方公里,素有“东北名珠”之称,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千山,以奇峰、岩松、古庙、梨花组成四大景观 。

千山景区内“无峰不奇、无石不峭、无寺不古、无处不幽”的景色介绍吸引了我,门票价格、地理位置、游客评价都还算不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性价比不错的旅游地,于是第二天便开始了我的千山之旅。 对从都市里钢筋水泥的包围中逃脱出来的我,却是一个绝妙的去处。看着千山中喧嚣褪尽,繁华散落,面对这一份清新和适意、这一份静水流深的安详与诗意,令我心甘情愿地坠落进千山原生态的怀抱之中。 千山风景区位于辽宁省鞍山市,素有“东北明珠”“关东第一名山”之称,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千山为长白山支脉,主峰高708.3米,山峰总数为999 座,其数近千,故名“千山”。千山“无峰不奇,无石不峭,无庙不古,无处不幽”,是集寺庙、园 林于一山的风景旅游胜地。

最想去的海底世界,梦寐以求的。真的寻觅不到海的影子哦。跟随地导问问,他说这里是山坳,低低的,周围都是森林的海洋。哈哈哈,似乎懂了,这也是我们心的海洋。要用心想象她的悠远。

这洞里真的的出仙儿人了

都说看石头,去千山。我们在用心感受着奇石的魅力。

登顶老牛背,我们真的好开心。

这张照片云里雾里的,山顶很小的一块地方。不记得山叫什么名了。我只记得差不多80多度的陡坡,我体力不好,有点晕了。是大家把我拽上来的。小憩一会儿,留下这感动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