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作业 3月29日 第三届公益环滇活动之二彩龙村__海晏村

本次公益 环滇活动是由驴委会举办的一次盛会,得到众多新、老驴友的支持,每次活动都积极参与,活动规模空前。当然也有少数持不同看法和反对拆台的;个人认为这都很正常,所有的活动你喜欢就来,不喜欢你可以不参加,这也就是自主判断的内容之一。                            第三届公益环滇第二站彩龙村__海晏村,本次活动共142位驴友参加,滇池渡假区环保局杨局长亲自陪同我们走完全程,沿途联系相关单位,组织参观了薰衣草景观园,捞鱼河湿地,并在海晏码头给我们讲解了滇池及周边治理的现状、未来发展规划,我感到政府为治理滇池所做的投入非常大,而成效也逐渐显露出来……。本次活动最令我感动的是三位北京的老师,他们要乘当天下午4点的飞机回北京,听说我们的活动后坚决来同我们走了到12点才匆匆离去。
集合点名

薰衣草景观园作业    3月29日 第三届公益环滇活动之二彩龙村__海晏村

捞鱼河湿地

乌龙村 作业    3月29日 第三届公益环滇活动之二彩龙村__海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