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A高山探险 3月30日作业贴 白刀岩穿越,无限风光在险峰

[复制链接] 查看:19814 | 回复:194

回望走过的山脊

龙一一直让我给他拍照。原来,他也喜欢显摆

横切一段路段,妹子开始不知道怎么下脚了,仿佛脚落在哪个位置都不安全了。我想打路绳了,但龙一那货已经把绳子背到山顶了,只能和小石头返回协作妹子和野人切过那段路。

老A高山探险 3月30日作业贴  白刀岩穿越,无限风光在险峰 老A高山探险 3月30日作业贴  白刀岩穿越,无限风光在险峰

却说龙一那厮站在山顶在朝我们喊丧,一会说往东好走一会说往西好爬,弄得妹子不知道到底应该往哪边。在三分钟后,那厮终于在我的呵斥中闭上了嘴巴,在他闭嘴一分钟后,妹子也爬上了第一个山顶。

支持好活动

爬到山顶,白刀岩已经触手可及了

小伙伴们被眼前的美景折服,他们在惊叫,在感慨,在装B

B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山顶能站的地方实在有限,前面就是断崖,马马虎虎拍一张合影吧

继续往前行进。沿刃脊行走,两边都是悬崖,我走在最后,尽量用镜头去捕捉他们的各种苦逼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