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我与老婆的寻梦之旅,自驾拉萨,滇进青出,持续更新(多图,内容精彩)!!

在和帅哥聊天的过程中,突然下起雨来,我们不得不又赶紧回到车上,往大理古城赶。雨下了一会儿就停了,我们也就把车停在大理古城门口,然后下车逛古城。

大理这座古城,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算上这次,我已经是第4次到大理来玩了。总觉得大理古城和丽江古城都是被开发过度的旅游景点,除了街道建筑有点古色古香以外,其他的都已经没有了传统特色,现代商业味道太浓。

古城逛累了,街边小餐馆里点了一碗地方特色的饵丝~看上去和吃上去都很香~但没想到连续吃饵丝的状态却一直保持到了我们开出云南省。。。

青云游 发表于 2014-4-3 11:49 楼主加油,行程长,作业也辛苦。

嗯  多谢支持
chuquwan 发表于 2014-4-3 12:06 支持,记录详细,照片漂亮。来自iPhone客户端

多谢支持啊
戆邦 发表于 2014-4-3 12:21 武汉的活节,这快就没了记得更新啊

有时间一定更

不要不懂我 发表于 2014-4-3 14:34 羡慕楼主,顶起来。什么收益不错,分享分享,很感兴趣

呵呵 。。就是做了点投资而已,你要感兴趣就去学习吧!227446210,验证好像是9026,我也是里面学习的,看看适不适合你227446210
羡慕!我一定回去西藏的
支持一下
迷恋你拥抱 发表于 2014-4-1 16:55 逛到十点钟左右,回到宾馆收拾行装出发。开车奔向贵州黄果树瀑布~黄果树瀑布离贵阳不远,中午12点不到就到达 ... ...

确实很有夫妻像;
第五天,由于我们旅行的时间充裕,所以行程拉的很长。大理早上起来,我们不紧不慢的又晃到古城去吃早饭。果然还是饵丝。吃到大概9点半的样子,才继续出发。目的地云南丽江。
沿着大丽高速向前行驶,路边的景色让人目不暇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