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原著  清风细雨

3.22号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我们一群驴友乘车前往雪帽山,我们是一群热爱自然的驴,每当我们投入大山的怀抱,就回涌出许多感悟。我们喜欢山里的每一个树,每一块石头,每一个小草,喜欢它们的美丽它们的顽强。
    我们沿着碎石坡往上爬。开始还可以,无限风光在险峰,越是到山顶山路越难走陡峭的山峰,蜿蜒的山路我们手脚并用艰难前行,一点不敢怠慢。难怪老驴告诫大家‘登山不看景,看景不登山’,为了安全必须如此。遇到危险的地方充分体现团队的重要了,几个恐高的驴友在大家的帮助下终于爬过来险峰,成功登顶。
12.30我们就下山了,来到龙门温泉,爬完山在泡温泉那是何等的狭隘啊。刚刚还心惊胆战的美女们像鱼儿一样在水中嬉戏。躺在水中享受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
     下午4.00我们乘车去黄毛鱼馆吃大鱼,爬山,温泉,消耗了大家的体力,在这里得到了补充。鱼一上桌就没有淑女和绅士了,风卷残云啊一会就光盘里。再见啦雪帽山,龙门温泉,黄毛鱼馆,我还会在来的。
感谢稻草人为我们组织了这么好的活动,感谢领队寒士,摄影师一叶知秋,感谢游戏主持人薰衣草,感谢参加活动的每一位驴友。undefined

爬山滴亲们来个合影哈

开始登山了,来一张

3月22号 雪帽山 温泉 回顾
在后面守卫看前面的队伍,那感觉超爽

其实这里很美

亲们相互照顾 和谐同行

3月22号 雪帽山 温泉 回顾

哈哈。。。看看胆小的虾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