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5

武汉

武汉户外活动装备QQ198347850

2014年端午(5月30日晚至6月2日晚)相约登顶穿越江西武功山

-------------------------------------------

近几年,你是否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在聊着一个新话题:玩户外。什么是玩户外?也许有许多朋友和我当初一样对这个东西都特别的陌生,只是感觉是不是在外面跑步、打球、跳绳等就叫户外运动,对!没错,这样说也正确。但,这个定义太宽泛了,本人到想说说对户外运动的认识,欢迎大家拍砖啊,呵呵。。。

玩过几年的户外,发现户外运动确有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我们的,正如有朋友讲玩户外能让人上瘾!一说上瘾,大家就会联想到赌博上瘾、吸毒上瘾、游戏上瘾等让人谈之色变。这些上瘾能让人家破人亡、身心俱毁、事业全无,但户外上瘾却能让你变得积极、阳光、健康、自由等一切正能量的词描述都不为过。只要安全的玩户外,你的生活会因阳光更阳光。

没事瞎聊户外,欢迎拍板砖

抱歉,话说多了,回到正题:

户外运动是指以自然环境为背景进行的探险式或体验式户外,本人没有贝勒爷那本事就不聊探险式户外,只聊一下体验式户外。体验式户外相对于探险式户外就容易得多,安全得多,常常是由某个人或某个组织如我们175户外俱乐部提前去探好路线,规避不必要的风险进行综合评估可玩度后来组织、策划、召集人群参加等形式的户外活动。常见的,如:春天来了,我们去野外踏青赏花,登山寻春。夏天来了,我们进行溯溪漂流潜水瀑降等;秋天来了,我们进行定向越野爬山登高望远;冬天来了,我们去攀雪山、攀冰滑雪、冬泳等。

有的时候,我们看到一群人背着个大包汗流浃背地走在烈日下走在风雨交加的路上,真不理解,这不是找罪受吗?但同样,他们痛并快乐的感觉,我们也是无法理解的。我们常年生活在大都市里面,禁锢在这钢金混泥土中为了生活卖命的工作。可工资的涨幅却永远跟不上这房价物价的上涨速度,房奴、卡奴、车奴甚至是婚奴便成了我们8090一代人的标志名词,生活过得暗淡无天日。

即使是这样,我们也得继续生活啊,因为我们肩负着自己和家庭及国家的责任。推不开就得找出路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变得更开心更有积极性,什么事情都有会有两个循环:积极循环和恶性循环。咱们跳进哪个循环决定着咱们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如果咱们把节假日窝在家里上网打游戏的时间,把闲暇时常常泡在酒宴胡吃海喝的时间,把蒙着被子睡得天混地暗的时间拿出来,背上包关上门走出户外走进大自然接受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花鸟鱼虫这样的恩赐,不仅能得到天然氧吧还能休身养性广交朋友拓展人脉,岂不快哉!

【关键词:175户外:户外活动、户外装备露营装备出租、帐篷防潮垫睡袋出租、户外装备、户外用品、武汉户外装备、武汉户外用品出售】

没事瞎聊户外,欢迎拍板砖

写出了真情实感,顶一个
征途俱乐部 发表于 2014-4-1 17:34 写出了真情实感,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