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征集各地三天线路

3天的假期多了,这是个比较尴尬的时间,说长不长,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都是些长线,需要大把的时间去慢慢体会;而说短毕竟是大于周末,浪费了也可惜。

今天和我们本地的一些朋友讨论五一去哪里,结果商量了半天,沮丧的说:方圆千里之内是没地儿可去了。然后不甘心,又多方打听,想不到找到了个不算很远的三天值得一去的地方。可见并不是因为去的地方多而无处可去,而是因为其实很多资源我们无法共享,所以没有头绪。

所以开这个帖子,希望大家能推荐各地三天的线路,以后让驴友们搜索五一线路的时候,能够搜索到大家的这些建议,资源共享。

要求如下:

1.要求是从集散地(火车或飞机容易到达的城市)第一天上午出发,第三天下午能够结束——方便外地驴友安排时间。

2.要求有较详细的路程介绍,大概预算,装备需求等介绍——方便大家参考。

3.要求单独开帖,帖子标题格式:【三天线路集锦】之*****——请复制这个题目格式,我将按此关键字每天在游记攻略板块搜索相关帖子,验证其是否符合要求,然后把链接加到此文中来,以后供大家参考。

没有物质奖励,只有热心,为自己也是为大家,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响应。
支持····城市游也算么》
好提议,支持三天线路贴
关注中
支持····城市游也算么》灵羽525 发表于 2009-4-23 23:52

算的
从淄博打出租车18个小时到洛阳,停留36个小时(早饭、中饭、晚饭),然后再打出租返回18个小时。合计整3天72个小时~~简单洗漱装备。兜兜熊 发表于 2009-4-24 09:42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53961&ptid=208733][/ ...

BS你这个老没正经的......
那就打车子到洛阳以后再到林州!6个小时足以~然后跟我活动去,跟我玩够3天你再打车子回去,嘿嘿
好注意~~
苏州三日游

D1:外地火车或汽车到苏州,玩拙政园、苏州博物馆(或是去玩虎丘),夜游山塘街,闲逛市中心泡吧FB,
D2:坐车到东山游雕花大楼、陆巷古村落。中午太湖边河鲜FB。下午沿太湖边湿地公园游玩(或直接到金亭玩石工山,太湖快艇)晚上回市区。
D3:坐车到中国第一水乡周庄游玩,后到昆山坐汽车或火车离开苏州。也可以坐车到同里古镇游玩,后到吴江汽车站离开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