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用的BA斯莱特2帐篷感受

自费购买真实感受!使用环境最高37度,最低-4度。下雨  天晴  雪霜  一人 两人情况下都遇到过。用了七次嘛!
先写差的。
第一,最坑爹的就是价格。如果是春晖加强版的价格我就喜欢了。
第二,空间太矮特别是两人使用的时候,一人睡半边,想爬过去拿件衣服裤子这西,头直接到顶了,很不爽,贴别是帐篷揭露一爬过去头就湿了。
第三,帐篷两边在睡双人的情况下那个斜度内帐会和睡袋亲密接触,揭露打湿睡袋,但不是特严重。
第四,帐篷的进出,太不方便了。
第五,门厅设计打开帐篷会漏雨漏雪进帐篷。
第六,这么薄的面料你加两风绳子在中间,你不怕啦坏或变形,这条是个人猜想!
第七,双人使用揭露严重,单人使用不错!
优点来了
第一,烧货有回头率。真是烧货涂硅面料绝对一点就燃。点不燃我能帮你!
第二,轻啊 轻啊!!!
第三,抗风真的不错。
第四,透气好啊!重庆这个鬼天气37度都还能用,感觉给三季沙网差不多。热是绝对的,那个说37度不热,你来重庆晒晒!!!
第五,帐篷的长度,我喜欢啊!可以睡两人,脚那头放包,不会的委屈自己,当然你是姚明当我没说。
第六,这个帐篷不漏雨,下了两天雨都没漏。
第七,这个重量,有这么大的空间还是不错的。
第八,保暖冬季不错!
第九,这点是神器,你想和MM在里面做点啥,加个小灯外面基本可以看直播了,只要你相信外面听不到,你在里面怎么闹,外面绝对听不到。但是要记得念咒语,我是透明的,不念无效!
个人建议,这是两人帐篷,想买来一个人睡,恭喜你买对了。你想大多是两人睡,也恭喜你买对了,只是还需要购买一个分开睡,这样才舒适!当然两人也能用。就是揭露冬季严重点。舒适性差了点。一人帐篷的重量,两人的空间还行把!
真实感受!每个人感受不一样,或许你觉得特棒,或许觉得特差,与我无关,因为这是我的感受!!!

• lf6953 赞同大部分,我是飞溪2,比这个还要小一点儿。门厅打开时,如果外面下雪,一定会飘进去没悬念~但是抗雪还是可以的,五一贡嘎下日乌且扎营,大雪,帐篷都快被埋了愣是稳稳的~一个人用最合适,包和装备可以全放进来。而 ... 2014-10-6 10:38

大牌子,就是靠的住,本来想买马刺的,苦于太贵,没有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