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求购登山鞋,什么价位牌子比较好

好多年前买过一款AKU的,高帮登山鞋用到现在,上次徒步亚丁才脱胶了,到了到稻城上了线,继续徒步贡嘎,完好,建议买一双这个牌子,价格大约一千到两千。
看来鞋很重要啊!
看自己的经济能力,要是决定只是玩玩的话,建议买个国产的。要是准备一直坚持下去的话,那就买个1000+的
衣服的话,可以量力而行
推荐LOWA!!!!
淘宝https://item.taobao.com/auction/i ... m_num_id=8910036044
鞋是老婆在外地买回来的因为自己脚肥了穿起卡脚,只下地两次,原以为穿穿会跟脚,没想到质量太好无法了,只好转让,拍的朋友一定要看清楚是二手,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看中在拍,41码的,要拍的朋友最好先去专卖试穿好在买,不退的,诚心要的可打我电话18985107488,可以视频看,可小 dao,三包合格证都在,发票不在。
鞋面采用通过防水处理的优质牛巴。
T-TOE鞋头橡胶结构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给脚趾全面的保护。
采用GORE-TEX?内里薄膜具有防水、透气的功能。
优质橡胶大底防滑、耐磨。
中底部分插入高硬度的TPU结构,抗扭曲、减震。
探路者公司独立研发的双桥支撑系统鞋垫,结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增加了舒
适性,更提高了对脚弓的支撑和缓震
今年的新款你可去专柜试好在联系
鞋不能凑合
看看,学习下
鞋和包都是很重要的,要是想长期的玩下去,还是买好的。
:)维萨vissa不错
如果做户外运动的话还得选择好的的户外运动工具,品牌可以参考以下这些啊,哥伦比亚Columbia,探路者Toread,阿迪达斯Adidas,耐克Nike,李宁Lining这些品牌啊.更多好的登山鞋品牌可以去十大品牌网maigoo那查询下2011年最新的户外运动品牌的排行,上面介绍的品牌信息还是挺详细的. 如果你是要购物我个人推荐楼主可以先去购物网goo55那看看,上面推荐有各种商品的导购信息,都是推荐的精华购物网站,去大型的、信誉高的购物网站,可以买到质量好,价格低的产品,我觉得比较放心。供参考,具体还是你多比较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