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求购登山鞋,什么价位牌子比较好

光从登山鞋考虑的话,推荐意大利la sportiva,不过要买意大利手工制外加goretex的价钱有点高。
哥伦比亚北面淘宝上仿货太多,而且二者不是专业做鞋类的,只是大部分户外装备都有涉及,正所谓多而不精,而且仿货太多,正货在国内很难见到,商城户外店用高仿货以次充好的情况也比较多,导致这几个牌子口碑变差很多,只是宣传很广,大家接触的比较多。LOWA的也还不错,就是得找准正品。
其实北面在国外也还不错,只是国内市场假货太多,而且真正用在户外环境,价钱虽然贵但效果不一定有多好。
骆驼一国产货,本来支持国货没问题,但是加些虚假资料就变成一个美国有悠久历史的牌子,太忽悠人了,而且功能性基本没有,就一双普通的鞋子还非得卖出登山鞋的价钱。
其实国外好的户外品牌很多,只是这群外国佬不重视中国市场,国内很难买到好东西,淘宝上得花点时间找找还不一定有。 背包就是凯瑞魔  希拉里说的
我买了一双UPLAND牌子的,300块,穿了3年了,
骆驼,探路者~
一千多的  GOER-TEX   鞋子对登山来说是占主要 的        还是买双好点的
400块这价格,就去迪卡侬看看吧。不防水的有。
我也想去迪卡侬呢...
鞋子推荐 lasportiva的  1000左右
包 osprey的
我有一双麦卡奇的
质量还不错,
也不是很贵,
可以考虑看看!
既然是学生,既然也没什么预算,如果楼主真的只是随便玩玩的话,看看商场里the north face和columbia的打折鞋子吧,一般最低应该能到4折,可能会稍微超点你的预算,背包的话普通走走就背个adi啊nike的普通书包就可以了,真是想又装的多又结实又防水的那200怎么也拿不下来,什么osprey gregory vaude之类的更是贵的要死,所以建议楼主先试着玩玩,等上班了可以考虑长途长时间的户外,也有资金来购置更骚的装备了。

东北的牛皮靰鞡垫上靰鞡草,再用野兔的皮毛做上一付过膝的雪套。穿行于老爷岭那齐腰深的白雪覆盖的林海雪原,也是十分惬意的 靰鞡----应用在雪原上是一款很不错的民族品牌: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