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海边花开 日光慵懒的双廊时光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的幸福
  我也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去了云南许多回,却从未深入的接触过洱海,听说双廊是深入接触洱海最佳的位置,所以这次决定专为双廊而去,回来一周,似乎还沉浸在那种懒懒的感觉中,不想面对嘈杂的成熟生活。

在记忆中,双廊是湛蓝的,从天到海,蓝色几乎填满了大部分回忆在一张张相片上留下印记。蓝色的天空白色的云,流浪的我随意乱走。

在双廊的日子,是一个人的发呆之旅。什么都不用想,漫无目的的走在陌生的渔村中。或者找个地方躺着,沐浴在海边的日光,什么都不做,时间就是用来浪费的,我觉得这TM才叫生活。

双廊的生活,是慵懒的,闲散的,只需坐在海边,遥望苍山,享受着一份豁达与恬淡享受着双廊的慢生活。

半城风雨 发表于 2014-4-2 11:11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

享受旅行带来的快乐   赞一个
小羊军团俱乐部 发表于 2014-4-2 11:19 享受旅行带来的快乐   赞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哟

从第一天早上到达,这双廊的3天,时间过的如此之慢 。一本书一杯茶,就是一天。但这3天,却又是转瞬即逝般的流走,在宁静到简单的悠闲中,旅行就结束了。只能以下面的文字和照片,潦做回忆。

海边花开 日光慵懒的双廊时光

云南靠西,双廊位于东边,被山环绕,一般不能看到日出。太阳出的很晚,站在半山路上 光线从斜后方的山后映射出来,最先照亮的是海对岸的苍山。傍晚,落日挂在苍山头,把镇子照耀下霞光中。海边花开 日光慵懒的双廊时光
双廊在几年前,还是个未名的洱海边的小渔村

你真是太厉害了!

楼主写的也不错。很有意境的感觉。
请继续哦亲,片片拍的不错,文字也写的很好
楼楼来啦
海边花开 日光慵懒的双廊时光

“生活即修行,是对自己的呵护。青庐也是一样。我们只是顺其自然地修行,但也想给人们看到一些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美感来源。”

青庐只是一座建筑 是赵青修建的属于自己的房子因势而起融自然为一体 三面环水观苍山洱海 终日为阳光所沐

然后是杨丽萍的太阳宫 到现在张扬也在大建旁村开始修建自己的别墅,看【双廊双廊】的民间杂志 似乎王菲也开始隐居其间。

海边花开 日光慵懒的双廊时光

渐渐的,名气大了,各家各具特色的小客栈开始慢慢出现。  面朝苍山,聆听洱海的自然环境给各个客栈以灵气和静谧的享受
因为网上出名的几家客栈没房,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住在大建旁村的澜庭别院,院落很大,而且有长长的看海栈道,算是一份惊喜,爱上这样的大气和安静。大建旁村客栈 是从海湾里的“春暖花开”开始,依次“蓝帆地中海” “澜庭别院”“海地生活”直到最远端的“半岛63 几家。尤其以“澜庭别院”开始到“半岛63”的海景最美,因为这边视野开阔,没有海湾,直面苍山。 缺点是离玉几岛稍微远了点,如果行李太多 那确实得提着走街串巷的 沿着各个路牌找。海边花开 日光慵懒的双廊时光 挂红色窗帘的位置就是我住的澜庭别院,左边是爱情麻辣烫的导演,张扬的房子。如果你对与一个导演也开客栈会觉得惊讶,那么看看我下面列举的名单中,道听途说的双廊名人有哪些:*著名舞蹈家杨丽萍*著名画家赵青*著名导演张扬*资深外企高管*资深建筑设计师*资深旅游达人*退隐江湖的知名媒体深度报道记者*传说中的王菲李亚鹏夫妇也即将在此开客栈……*自由艺术家沈见华老师,曾在上海工艺美术研究所工作和在东华大学任教摄影课程,也是时尚杂志的专栏作家。在巴黎,上海,布鲁塞尔,北京等城市作过展览。为什么双廊的客栈会如此有吸引力、颇有调调?除了天然的风景屏障,一大批青年才俊,社会精英低调的汇聚于此,店主人的脾性和品位给这个小渔村融入了很多文化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