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力丸VS春花楼老板——13年西藏自驾之旅系列一

13年疯狂的一年,自己也没有想到我会自驾去西藏,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个勇气去做,或许是因为某些事情的刺激做出如此疯狂的决定,就像上面地图上所显示的,这一圈绕了半个中国,不容易啊。不过这真的是人生最大的回忆,得与失之间有着微妙的默契,有得到必然会失去,失去了你也会有得到。

行程:福州-南昌-长沙-贵阳-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西昌-海螺沟-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亚丁-巴塘-芒康-左贡-八宿-然乌-波密-林芝-拉萨-羊湖-江孜-日喀则-拉孜-昂仁-错勤-洞措-改则-尼玛-班戈-安多-格尔木-青海湖-西宁-西安-武汉-福州。

全程在百度地图上测量12149公里,中途还做了汽车保养呢,开了一年在福州城市才能开到的距离。在此感谢我朋友春花楼老板的车,说实话阿里地区的路真的很烂,我开了都会心疼。太多的话不多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在出发前也做了大量的资料整理工作,各种论坛的帖子行程看了很多,下载了很多,打印出来的纸质材料都有十多公分厚,准备还是比较的充分,在此还要感谢那些帖子。把有必要带的没必要带了,只要是能带的基本都带上了,导致东西相当多,后备箱都是塞的满满的!

好了,不啰嗦了。开始行程,我文笔不行,照相不行(新买单反初学),请大家见谅!
  • 瘦马
8月9号出发第一天途经南昌到达长沙休息一天(没有照片)8月11号到贵阳休息一天,住在贵阳花溪湿地公园的国际青年旅舍,照片也只挑到一部分可以看的,哈哈哈!
刚到 泡茶 试试刚买的相机!
力丸VS春花楼老板——13年西藏自驾之旅系列一

花溪湿地公园还不错!算是个比较好的休闲去处,在贵阳市的远郊,在这里还遇到在西藏工作多年的老夫妻成都人,现在贵阳避暑,在旅社住了十多天了,准备住一个月。力丸VS春花楼老板——13年西藏自驾之旅系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