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上海

自驾杭州毅行加环西湖骑行

春天爬山去!杭州最佳爬山路线

杭州春天的阳光已经照射到了大地上,都说“三月的杭州,一枝杨柳一枝桃,春天的景色分外娇!”。在这么好的一个时节里,和小伙伴相约一起去爬山,那绝对是最好的春游计划之一了。

行程安排:
清明节4.6-7号

D1
8:30 漕溪北路蒲汇塘路集合,老规矩,迟到一分钟男生罚20个俯卧撑,女生真心话大冒险。
11:30 到达杭州,腐败午餐吃起来,美味的新白鹿已经在等待大家的到来了,饥肠辘辘,食指大动吧,酒足饭饱之后就开始了下午的毅行。
13:00 毅行从美丽的九溪烟树开始,穿过五云山,云溪足径,到达梅家坞,走累了,就品壶龙井听听琵琶,欣赏这漫山茶园吧。
18:00 晚餐,灶丰年间,听着名字就挺有感觉的吧,那就去品尝一下。
20:00 腐败晚餐之后,大家自由活动,可以品茶,打牌,或者听越剧,享受一下杭州城的夜生活。
晚上入住青石坞特色客栈
D2
8:30 集合出发吃早餐,当然必去知味观,享受一下舌尖上的早餐。
9:00 出发租车骑行美丽的西湖,从断桥开始,白堤-苏堤-花圃-太子湾公园,绕一圈,说说笑笑,骑骑停停看看拍拍,美好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马上就到中午了。
12:00 再来一个特色的午餐,咱们就愉快的回家了

费用AA,包含来回车费,吃饭,住宿,人均大概350左右,以实际A下来为准。
旅行过程中请听从领队统一安排,勿擅自行动。
联系方式:qq814651270,电话18019006619
814651270 发表于 2014-4-3 13:24 春天爬山去!杭州最佳爬山路线        杭州春天的阳光已经照射到了大地上,都说“三月的杭州,一枝杨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