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美国:窃贼偷走攀岩墙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零售商担心商店遭小偷光顾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神通广大的窃贼还是让美国“户外公司”大吃一惊。这家公司供攀岩爱好者使用的一面墙离奇失踪两天后于10日被发现,人们至今搞不懂窃贼如何将9米多高、近3吨重的墙运走。<br /><br />这堵墙价值3万美元,墙面被喷成灰色,上面有供人攀登的着力点。“户外公司”向户外活动组织者出租这堵墙用以赢利,但这个庞然大物于8日晨“失踪”。两天后,有人在美国孟菲斯机场附近的空地上发现了它。<br /><br />劳伦斯·米利亚拉是这家公司的老板之一。他说:“我不知道该想什么,为什么会有人偷它,我真不知道这墙这么抢手,会让人冒这么大风险(偷窃)。”<br /><br />孟菲斯机场工作人员戴维·辛克莱较早前在机场附近见过这堵墙,他当时没在意,直到听说墙是赃物时才通知警方。他说:“这真匪夷所思,这不是你每天能见到的,但是,直到我听说它是失窃物前,我没多想。”<br /><br />警方正在调查这一离奇窃案,但现在还没找到任何线索。
呵呵<br />应该多学习<br />盗窃也是一项技术含量很高的工作
呵呵 在中国小偷三秒中能打开“别克”商务车,现在在研发三秒中打开“奥迪”的车门。相信吗。在北京朝阳刑警大队的朋友说的,他们也很惊奇!现在这些人全部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