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徒步搭车结束了,我要骑行东南亚,敬请关注!

大家好,出来乍到,我叫大侠,徒步搭车旅行结束了,一路上难免有各种想法。但确定好目标,是可以坚持的。和大家一样,累的时候想过放弃,但惊喜总比苦难多。准备10天之后重温州开始骑车到东南,我是骑行新手,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有需要路上明信片的可以留言,我将为你送上祝福,如果 有时间我会把路上拍的照片做成送给大家,谢谢你们的鼓励。 鄙人出来此论坛发帖,只是我的处女贴,望大家给我点鼓励!!!

• VIVA不坏

去过的地方不少哦...那蜗牛小队赶脚像中学生
雨人大秦 发表于 2014-4-4 10:54 去过的地方不少哦...那蜗牛小队赶脚像中学生

汗。。有这么小吗。。谢谢你哈。。大哥
放飞的青春 发表于 2014-4-3 23:31 大家好,出来乍到,我叫大侠,徒步搭车旅行结束了,一路上难免有各种想法。但确定好目标,是可以坚持的。和 ... ...

对于这种从南走到北!带着自由创四方的人   我心里总是充满了崇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