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徒步既是一种修行也是一种享受!

暖洋洋的的烟花三月正式徒步的好时光,约齐小伙伴们出发吧! 新安江山水的画廊我们来了!——四人行户外俱乐部3.28-30安徽新安江行。据说上周来这里的人有2万多人次,不过这周才是油菜花开发最旺的时间,我们赚到了0.0

先上张全家福吧:放眼望去还是美女一片啊!

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这是我们住的农家,感谢阿姨和叔叔的盛情接待! 每次来都感受到叔叔的热情好客。

D1 忙碌的生活需要短暂的悠闲来调和,第一天的生活开始了 我们的队长去迎接小伙伴们吃早饭啦!昨晚上睡的太晚大家睡了个懒觉嘿嘿!

• 见闻七年 新加入我们队伍的四位美女伙伴。 我们队伍越来越壮大了,欢迎更多的美女帅锅加入我们。 再来一张领队月亮跟星星照片镇镇场子 吃过早饭远眺一下远处的油菜花,在等待我们去踏足呢!早上十点钟大家轻装出发~ ... 2014-4-4 14:25
见闻七年 发表于 2014-4-4 14:21 徒步既是一种修行也是一种享受!暖洋洋的的烟花三月正式徒步的好时光,约齐小伙伴们出发吧! 新安江山水的画 ... ...

新加入我们队伍的四位美女伙伴。 我们队伍越来越壮大了,欢迎更多的美女帅锅加入我们。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再来一张领队月亮跟星星照片镇镇场子

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吃过早饭远眺一下远处的油菜花,在等待我们去踏足呢!早上十点钟大家轻装出发~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淅淅沥沥的小雨伴随了我们一半的路程,虽没见到太阳公公,却领略到了春雨的风情!

看看我们沿路的风景吧,美得有点不像话。话少说以图为证

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玩high了的小伙伴们

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光头帅哥是我们的司机吆  抵不住美景的诱惑跟我们一起同行

摄影师拍照了严肃点!

好玩的大山两口子
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正经起来的月亮星星 !

告别油菜花的海洋,我们准备穿山到岛的另一面

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排成一路纵队,走山路节奏开始。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这个时候雨才真正的下起来,找个亭子避避雨吧顺便安慰一下自己的胃,吃货们带的零食都出来吧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吃饱了,继续出发,接下来的路就是简单的环岛了,跟游轮上的人们打个招呼,呵呵 羡慕我们吧~

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四点多回到农家,大家换换湿掉的衣服,洗漱洗漱准备腐败吧  偶偶 光顾着吃了居然忘了拍照,可惜了那桌丰盛的晚餐,不过小伙伴的微信了绝对可以找到~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酒足饭饱,夜晚的游戏开始了,青蛙跳、 狼杀人 ~  岛上夜晚真是安静啊 大家睡个好觉吧。明天早起出发阳产古楼!

D2 今天不能睡懒觉了,上午最后的视觉大餐在等着我们。

九点左右到达山脚下,不愿意做当地的面包车,我们徒步前进向百年历史的古楼出发。

徒步不是为了那最后的风景,而是为了沿途的刹那惊艳!

山谷中的眺望,山顶上的光艳是否给你一种想要冲出黑暗拥抱光明的感觉

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沿途的路才是最惹人眼,当然不能缺美女啊

最后一张是经典的阳产古楼 是不是有点油画中的感觉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

下午一点钟准时赶回农家,最后的腐败大餐啦,吃饱喝足返回上海!

晚上七点半到达上海,小伙伴们在车上都睡了一觉了,现在精神精神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期待我们下次再同行!

以下为这次活动的美图欣赏观阳产土楼古村落,徒步新安江油菜花的海洋(作业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