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今年的三次骑行

查看:1929 | 回复:10

201447日.把今年参加骑行的照片做一个整理,并做文字追记:

322,随76T承德县唐家湾水库,来回90公里。尚是早春。去时走仓子梁,气喘吁吁,汗水流进了眼里,仍然坚持起到了梁顶。近水库沿途的山景可观,抵消了山行的劳累。在水库合影时感觉非常成功。奔承德县方向的下山路犹如河套,沙砾与卵石似乎要把车上人颠簸回山上,不敢有丝毫的慌乱,尽可能握紧车把,控制速度,控制身体,已经不敢感觉颠簸。此行促使下决心再买一辆山地车。途中表现尚可,回到家简单洗漱躺下就起不来了——严酷的2014初行!

329,随76T并山鹰到滦平,来回150公里。事先问清顺京承旅游路走,依然骑公路车。带队的的“老张”70多,让我看到什么是老当益壮。来自交警的“老王”与我同龄,身体素质好,还有整理小玩意的手艺。与老张、老王堪称三友的“老葛”一件T恤上路,足见也是骑友中的高手。此三老与一位陈女士操持此行,76T的付经理与我一样,算是参与其中。在云山饭店前集合,走鹙窝顺京承旅游路到滦平。老张安排伙食,人摊39元。回来走大屯、张百湾、双滦。在承德第一村周台子口合影。76T的年轻人小穆,一辆公路赛车跑得飞快。我勉强与付经理跟随算是第二集团。此行路途虽长,也翻了几道梁,回来后并未感觉如322初行那么累。

46,随“四面云山”共“七个小矮人”(四面云山语)到绝岭户外的大本营“驴窝”。网上的帖子是“耷拉梁子”,骑了新购的山地试行。一路尚可。考验在过了“付营子”之后,下公路上了乡村路,过了“西沟”干脆推车插山路奔“乱石窖”,在“驴窝”午餐后继续推车爬山。荆条封路,杂树拽车,山石绊脚,几乎就没有路。“四面云山”讲数年前曾经走过这条路,今天是回顾往昔。如果三年没有人再走,此路况并不奇怪。推车爬山,这个新体验对我才是大考验。心疼的不是人,而是车,初次远行就被荆棘扎了胎!帖子告知此行90公里,难度为三颗星。推车爬山大约5里地应是难度所在。下了山一小段公路就有进了“太阳沟”,山乡道路直插到鹙窝梁下。虽然已是强弓之末,再爬鹙窝梁却不觉如何难,对自己的体力更有信心了。回到家先擦车,再洗澡,再洗行装,喝了一罐啤,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看就着了。

有图才有真像
承德老王 发表于 2014-4-7 22:14 2014年4月7日.把今年参加骑行的照片做一个整理,并做文字追记:3月22日,随76T到承德县唐家湾水 ... ...

欣赏支持
好活动支持

骑行需要勇气

支持一下吧
支持老哥发贴

总结得真好,今年骑行有多一位车友了,图文并茂的帖子最受欢迎了,期待下一次一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