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诗情画意贵德游

太远了,看不清楚,那个弓着的东西,当初以为是只鸟,现在看来像是一个鸟窝。

不过这儿看起来真漂亮啊,鸟儿们还真会挑地方。

太远了,这些照片拍的真不易,为了保持稳定,我坐在地上,把相机放腿上拍的。不然晃的厉害,根本拍不到。
      再来看看周围,一边是黄河,另一边呢,是山是山还是山。

看这山,上面是亚丹地貌,下面是沙子。

车驶向下一处景点,我呢,继续看拍的照。

忽然看到这一幅,一尊大佛,位于松巴村村口的一座小山上,我们没上去,也不知道是什么佛。
     心中一动,让这座大佛保佑我找到登山杖吧。听瓶子里的浪花说,这种8264的杖再也不生产了,以后都没了,再想买一根也不能了。于是鼓足勇气去车后边找我的杖。谢天谢地,竟然找到了,我的杖被妞妞牛牛捡到了。拿着失而复得的登山杖,心中的千恩万谢流到嘴里只剩下两个字,谢谢。回到座位,心中的高兴真是难以言表。

大约4点,我们到了这次行程的最后一个点——地质公园。
春暖花儿开 发表于 2014-4-8 10:26 ——4月6日去贵德松巴滩

欣赏支持,别样的片片,别样的味道。

这里是收费景点,门票80。也许是下午的缘故,进去的人很少。
    因为有几个外地的驴友要赶火车,我们只能呆半小时,大家都没买票。反正山很高,在景区外面也看的见,也是一样的美,还是抓紧拍吧。

亚丹后面的雪山清晰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