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1家5口游三亚,小子给你的生活添一抹色彩。。。。

曦小仔1岁7个月,趁着2岁前机票1折之便,我们计划了这次三亚行,
顺便带上仔的外公外婆,平时他们带孩子诸多辛苦,
千言万语说不尽对他们的谢谢,那就付诸行动带他们出去放松一下吧。
成行之前,不下10个朋友对我说,孩子还这幺小,完全没有记忆,带他出去旅游也没有意义。
但是我始终觉得,就算他以后记不得,起码在这个过程中,他是真真实实有感受的。
出去之前,我有过太多太多担心,担心他路上生病,哭闹,不适应等等,
还好曦小仔很给我面子,玩得十分开心,甚至感觉性格又开朗了不少。
记得以前看一个妈妈说过的,我觉得讲得非常有道理,
我们看书,难道因为最终可能会忘记,就不再看书了吗?
其实旅程中的一点一滴,都会融汇到孩子的成长和性格中,是潜移默化的,是润物细无声的。
这,恰是我们带孩子旅行的主因。如果说孩子的经历、记忆和性格,短短的一岁多期间的事情,
相对于长大后浩如烟海的人生经历仅是沧海一粟,
那我也希望,这一点一滴,也能多一分色彩,让他的世界,五彩斑斓。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平时我们两都忙着工作,忙着做投资,为了生活奔波,这一次我们一家人好好的在一起尽情的玩一下1家5口游三亚,小子给你的生活添一抹色彩。。。。

这就是我下半辈子最重要的两个男人
接下来就会有很多的图片出现了,大家敬请期待
先来说些常规的东东:

分界洲岛一日游:268*4=10722
给亲朋好友带的和自留的各种特产:512

4天行程:
此行主要是想享受海边和上岛,重庆人嘛,见惯了山和林,所以直接PASS掉了那些看花花草草和看石头滴干活,选择住在大东海,交通各方面都很方便。吃的、上岛门票之类通通在出行之前就在网上订好了。
第1天:上午10点抵达——入住房间打点一切——午饭川菜馆解决——大东海海边游玩——第一市场购买海鲜——加工店加工
第2天:蜈支洲岛1日游——晚上海鲜自助
第3天:分界洲岛1日游——晚上第一市场购买食材自己在旅馆做海鲜火锅
第4天:收拾行李——购买特产——鸿港水果市场——下午5点闪人

曦小子的行李
麻麻的行李

还有相机·手机还有各种的充电器,防晒霜,防晒伞(最好是两用的)

4大1小,2个箱子,1个背包,1个餐椅,我们出发啦~经常要拿进拿出的用品,我们都放在了背包里,去的时候只托运了一个箱子,被野蛮的机场人员刮花得好惨,所以回来的时候索性什么都不托运了,直接全带上飞机。

宝宝机票办理:由于曦小仔没满两岁,他的票不能提前在网上预订,所以我们当天提早了半小时去西航柜台给他办理,用出生证明或者户口簿其中之一就可以了,很快就能办好,不麻烦。
飞机座位选定:曦小仔不占座,如果妈妈的座位提前订好,那么宝宝的座位自动跟随妈妈;如果你在机场办理了宝宝的机票后,想在自动机上选位置,那么妈妈的座位是选不起的,因为此时宝宝已经跟你挂在一起了,只能在柜台办理。座位往前面选,对宝宝来说没有那么颠簸,而且还可以看看窗外。
关于起飞降落:之前在网上就了解了一下宝宝坐飞机的注意事项,最好给宝宝带点小零食,起飞和降落时咀嚼可以帮助他减缓气压引起的不适感,不过我家仔仔貌似适应能力不错,起飞降落时没有任何反应。该耍耍该吃吃,还可以准备点平时他爱玩的玩具,分散下注意力,不至于无聊哭。

飞机上的趣事:一路上,曦小仔没有我担心的哭闹,但是也热情兴奋得过了头,在飞机上一直不睡觉,看到空姐还一个劲的叫“嬢嬢,美女”,搞得人家空姐都特不好意思,这小家伙,得你爹真传是不?3 J! V: ?6 U6 j5 f

楼主写得很详细,希望快点更新
宝宝好可爱啊! 突然想起上一次我带儿做灰机,起飞降落时是给吃咪咪来保持吞咽  ,呵呵呵
      再来打望一下住“海盗船旅馆”,因为第一次带爸妈和仔远游,想各方面都舒适一点,所以选择了环境中上的一家家庭旅馆,位于大东海,下楼就是海边,可以自己开火做饭,内部装潢也非常温馨和具海南特色,非常有家的感觉。
    3个晚上,住了3套不同的房间,虽说当时是出于无奈(因为紧俏,同一个房间已经没有连住3天的名额了。。),但是能一趟旅行中体验三种风格的房间,其实想想也是蛮好的;尤其是第二天住的房间,天台能看到大东海全海景,那种感觉安逸极了。老公买了啤酒和小鱼,晚上我们在天台吹着海风边喝边欣赏夜晚的大东海,心旷神怡。
      老板人相当好,而且比我们还年轻,有任何问题随时可以CALL他问,行李这些在换房期间全权由他们负责搬,我们早上只需要收拾一下就可以自己出门玩了,回来的时候行李都已经放在了要住的那一间房;临走之时,老板还告诉我们买特产的几个地方,少走了弯路,也买到了价格公道的东西。

这是我们3天里住的3种房间:
1家5口游三亚,小子给你的生活添一抹色彩。。。。

还不是就想感觉是在自己加家一样的感觉啊!

隔个屏儿桶 发表于 2014-4-8 14:43 楼主家是干嘛的,又是工作有是投资的,出去旅游还住这么好的地方,感觉和家里没有什么差别啊! ...

呵呵呵,出来玩嘛!都是希望抛开生活的总总嘛!
天台望出去,大海尽收眼底1家5口游三亚,小子给你的生活添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