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复制链接] 查看:19515 | 回复:196

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这是我来新疆一个多月第一次出去玩,出发的当晚有点小激动怎么也睡不着,直到凌晨3点,才慢慢的入睡,老大说好了8点出发,7点我就早早的起来收拾好东西,出发前老大也没说是什么地方,就像吐鲁番方向开,带上露营的装备,在我心目中认为有美丽的大草原,一家人高高兴兴的收好东西8。10分就出发了。

车子行驶在开阔的大路上, 这时我才发现新疆的路不像我家贵州那样山路十八弯,这路是那么的直,那么的宽。
《喀纳斯户外》新疆喀纳斯户外俱乐部领队清明节露营
车行驶在高速路上很快,开了大概一个多小时,我们正聊的开开心心,小妖姐姐突然来了一句老大忘给你带驾照了,这时车上一片平静,没有一个人敢说话,大家都不知道在想什么了,啊呀!把最重要的东西给忘记啦,这该怎么办,还好老大打了个电话说明天也有人过去玩,就可以帮我们开车了。
今天是节假日出来的玩的车比较多,路上车好多,开了不一会就开始堵车。
堵的好长,车都停下来了,呵呵我们都下车也来拍拍照。《喀纳斯户外》新疆喀纳斯户外俱乐部领队清明节露营

堵的好长,车都停下来了,呵呵我们都下车也来拍拍照。
《喀纳斯户外》新疆喀纳斯户外俱乐部领队清明节露营
还好,没等多长时间车就动了,出发吧。
第一次看到这么光的山寸草不长的山,好干净的山啊,我是一个山妹子什么山没看见过啊,就这样比我脸还干净的山还是第一次,荒无人烟。我就突然想到了,啊好多小石头,啊好多灰。
车了行驶在辽阔的戈壁滩上,一直都没看到村子,想想这么宽的土地真的好浪费,真的荒凉,真的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一望无际的戈壁滩。第一次看到这么光的山寸草不长的山,其实各有各的美。

下面我先来介绍我们的领队成员
明明;我所谓的老大,也就是我家的老大,也是我的上司,也是我们公司的总裁,我们的吃喝都是他准备的,活动计划也是他一手筹划。抽着烟切着肉帅吧!     哈哈光头真够亮,,,,,,,
《喀纳斯户外》新疆喀纳斯户外俱乐部领队清明节露营
小妖;漂亮的姐姐,我们公司的副总,呵呵这次出来也是为了他在8264参加领队评选活动得的冲锋衣来做广告的。
大熊;来自东北的大老爷们,非常勤快,为了我们这些不想做事,只想吃肉的人,他切肉都把手磨出泡来。

小熊;东北娘们,他和我一样调皮,上山下山都不怕,去那永远都是第一,喝酒是海量。《喀纳斯户外》新疆喀纳斯户外俱乐部领队清明节露营
最后就是我啦,来直贵州的水族妹,好多人问过我为什么叫水族妹,回答很简单,因为我就是水族哈哈。
《喀纳斯户外》新疆喀纳斯户外俱乐部领队清明节露营
呵呵还有两个新疆的美女,两个帅哥。他们都是大学生是做大车来和我们会合的就不一一介绍了。
这次我们的领队都没来全,他们都在忙各自的了,有的还没有回新疆。。。

• 水族妹
  • 幻之影
户外快乐
好活动....我出行...我快乐
新疆砾石户外 发表于 2014-4-8 14:06 好活动....我出行...我快乐

谢谢支持
天地间过客 发表于 2014-4-8 14:02 户外快乐

喀纳斯小龙女 发表于 2014-4-8 13:31 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这是我来新疆一个多月第一次出去玩,出发的当晚有点小激动怎么也睡不着,直到凌晨3点, ... ...

东北王支持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