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邂逅一场风景,哪怕不远千里,记北海涠洲岛斜阳岛海岛浪漫之行作业贴

以前,我写过这样的一篇日志:有一天这里的所有结束了,我要退掉我租来的房子,带上我所有的钱,背上背包出发。我要去见一个人,虽然相隔千里,我要去遇上一场风景,哪怕只有我一个人。如果有一天。。。
       如今想来,牛仔鱼做到了,从千里外的沈阳直飞桂林,只为与涠洲岛有一场不期的邂逅。

宁静的海面,零零散散的船只,让人觉得特别的安静

• 烟瘾
赖在岛上看日出日落,是一种享受

这照片传歪,亲们太累了动动脖子吧,哈哈哈

岛上开出的小花儿

像不像对岸越南游过来的越南妹,哈哈哈

生半夏 发表于 2014-4-8 14:45 以前,我写过这样的一篇日志:有一天这里的所有结束了,我要退掉我租来的房子,带上我所有的钱,背上 ... ...

写的真好!

shuimier603 发表于 2014-4-8 15:18 写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