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复制链接] 查看:1986 | 回复:8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过积云,翻过山巅,越过竹海,静默的镀在幽青的瓦片上时,小小地山庄热闹起来。

暖暖阳光包围我,唤醒我的心。睁开双眼,懒懒的舒展身躯,贪婪的汲取醉人的空气。光着脚丫踏在凉丝丝的青石板上,昂着头融入朝阳的气息中,别是一翻享受。

清风微拂,竹尖轻颤,鸟儿低鸣,一缕缕竹香随风弥漫,一切源于自然,又脱度自然......

苍月劲出,繁星密布,凉风鼓吹,百虫齐鸣......

悠闲地坐在屋檐藤椅下,轻摇扇,微晃椅,低述趣事。

昏暗的壁灯下是无声的战场:蚊子、百足虫、壁虎、拑牛......

下雨了,这大自然的精灵,云的化身,舞着轻盈的步子飘落。润湿了大地,滤清了空气,拂尽了尘嚣......

大自然在雨后的天空慷慨的撒出一带霞彩,给静蓝的天空绘上些许色彩,在暖暖阳光的烘托下,映在小溪里。偶尔淘气的水珠也跃出水面披上彩衣,舞姿轻慢飘落在青石上,化成更多的小彩珠...
    我漫步于田边,悉数着赤橙黄绿青蓝紫,望着这生命原始的色彩,原本淡括的内心荡起一阵莫名悸动,生命既是如此——思于斯,恒于斯。

以上是我的记忆,零散的片段绘成我童年时的真。长大后,多了份责任,少了天真。我反思我们生活的意义,反思我们的行为,反思......但我终究没有妥协,仍然面对阳光微笑。

许久以前我不会想到今天的决定,但未来以来,我终于还是下定决心,不求徒步与中国,但求走过不后悔。

思绪已回,心境已平。言归正传,小辈现在深圳小憩,恳寻靠谱不坑阳光大方的GG\MM,徒步而行。
无论是向北还是往西南,都行。有意者请留言,大家好商量。
不以结果为目的,但求过程不遗忘
zyj632937503 发表于 2014-4-8 17:40 晨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过积云,翻过山巅,越过竹海,静默的镀在幽青的瓦片上时,小小地山庄热闹起来 ... ...

这是衣服包括速干,冲锋,软壳等。
不以结果为目的,但求过程不遗忘
这是炉具,吃饭烧水的家伙
zyj632937503 发表于 2014-4-8 17:49 对了,所有费用AA,遇事友好协商,还有我怎么能设置成“活动”的标题呢? ...

可加群一起户外  275200461 。  8264深圳专用户外群
土豪 都是鸟衣

文字优美,装备齐全,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