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
日暮笙歌收拾去,万株杨柳属流莺。

时间:4月5日上午8时30分
集合地点:地铁西四站
线路起点:鲁家滩,终点:灵鹫禅寺,全程徒步13km。
队伍人数:27人

走起~~~

到地方之后,领队给大家讲解活动须知和安全事项。

开拔

沿着烂石滩逆行而上

一路上有盛开的各种花

走在路上,我们可以驻足欣赏沿途的风景;头顶蓝天,我们可以享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脚踏大地,我们可以用双脚丈量祖国的河山;闭上双眼,我们可以感受太阳的温暖。

沿途有盛开的五颜六色的野花,有展露嫩芽的野山枣、有崎岖不平的山路和坑坑洼洼的沟壑,也有陡峭的悬崖
还有屹立百年的铃档塔

坚毅前行的曾哥

一身重装的杨永强

特别感谢两位老驴在大家迷失的时候勇敢探路。
当然还有其他小伙伴们共同鼓励、互相协助

用心去感受徒步,我们可以发现,其实一个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次徒步旅行,有开心,也有痛苦,有坚持,也有犹豫;人生就像这一路的风景,迎面而来再与你擦身而过,如果你学会使用手中的数码相机,那停留在CCD感光片上的就是你一生的收获。徒步与人生其实没什么不同,都需要用心,都需要毅力,都有起点和终点。

活动成员感言:

Magic周(左二):很久没有这样地走过一段路,十几公里,走山路,有残存的古迹,有收获的友谊与协作,人生一路上渴望成功,但更渴望帮扶,且行且坚毅——毅行。

老孟:门头沟十几公里的徒步,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友谊。毅行,在路上遇到另一个自己。

小妖(小红帽):人生最大的乐趣莫过于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然后把自己所有的精力全部投入倾注进去,把它从不好做到可以再做到好!疲惫辛苦的挑战,但是却美得屁颠屁颠的!加油!我行!

晓燕:

清明,正是出去走走的好时节。碰上帝都难得一见的好天气,随毅行团队徒步京西,第一次过了把"驴"瘾。对于我们超级菜鸟来说,徒步是个技术活,在崎岖的山路中穿行,找到自己的节奏,要有一个适应过程。有时需要队友的帮助越过荆棘。路上时不时与伙伴们调侃几句,还不忘欣赏沿途风景,其中有苦趣也有乐趣。当脑袋里什么都不想,一直走,眼睛与山水相亲,心与身体在对话。身心在汗水与欢笑中融入自然。嗯,这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此刻登高远眺的赵老师,你是否也感到了心旷神怡?

成功穿越至终点灵鹫禅寺,来张大合影。

回到市区,聚餐一顿。好吃相,哈哈。。。毅行—且行且坚毅!4月5日“鲁家滩-谷积山-灵鹫禅寺-北车营”一日休闲穿越作业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