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8264有汕头的QQ群吗

好贴、支持、支持。
老乡,加 147525899,广东群,我在这里,哈哈
凌晨两点半- 发表于 2014-4-9 13:26 老乡,加 147525899,广东群,我在这里,哈哈

谢谢,广东的貌似范围太广了,活动不方便
donglizl 发表于 2014-4-9 13:31 谢谢,广东的貌似范围太广了,活动不方便

那你加我,有去就带上你
我也是汕头,有户外加我,我跟楼上有同感,有汕头旅游群吗,可以给大家讨论。谢谢。
donglizl 发表于 2014-4-9 11:18 8264汕头地区有QQ群吗,求加入,户外登山徒步以及单车骑行的均可,如有请帮忙留言号码,谢谢 ...

没有吧。
大家QQ多少?老乡,求加好友。654919207.
Q群:乐动-汕头户外运动 229457434

周六晚8:30~00:00
人民广场河蚌雕塑隔壁草地
桌游聚会——三国杀、狼人、谁是卧底、真心话大冒险
所有群友可免费参与不限人数
ps:
群主自带炉具请客,免费提供
冷饮:杭菊糖水
热饮:现冲功夫茶
食物:虾皮干贝煮米粉

计数开始,现7人

到了打电话给我
木柴枯枝叶草 半气化火炉使用说明
(请勿室内使用)

实际测试可百度视频搜索:木气炉使用效果

本产品的原理是可燃的干燥原料在特制的气化室内经行缺氧状态下的热解,形成可燃性气体(达准气化程度,经检测符合安全标准)上升,在燃烧时与二次进风处汇合燃烧而供热。
如需火更旺,可配合使用: 鼓风机+移动电源(5600毫安35元一个),也可以手动用扇子,在外炉体下端的进风口处扇风,但会手忙脚乱较累

使用过程:

(1)所有固体可燃物可作为燃料,如:废纸废木、稻草、树枝树叶、杂草等。(对燃料的初级加工:任何燃料均需晒干,含水量约在15%内,各种木材或果树修剪枝条单独使用时应切短成小段;理想燃料形态为长度5cm直径2cm左右的固体)
(2)气化炉对一切可燃物(化学燃料除外)均能造气,但是,要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必须将燃料科学的组合,如底层树枝占四分之一容积,上层用树叶、废纸等易燃物铺满到炉顶,要稀松的铺,留有间隙通气。
(3)用报纸或其他易燃物(如:刨花、废纸等)点火后投入炉顶,同时打开风机进行鼓风,待其着火燃烧并火旺之时,即炉内顶端的一排圆洞出现一缕一缕火焰时,迅速加入已备好处理好燃料至炉口约3/5处。
一、点火:
燃料平铺,底粗顶薄,底部可铺上手指粗的干树枝,(高度不能超过内胆的顶端的一圈圆洞,即热空气进气孔,否则,会有部分干熘气不能参与空气混合燃烧,变成冒烟),然后用纸点火投入,点火前如能淋上2小瓶盖的酒精效果更佳。
二、连续使用:当
加入新柴时,本身要吸收大量的热能(被动热解),炉底炭火剩余温度不足和严重缺氧,不能引燃新柴热解初期产生的少量木煤气,如果没电扇辅助,过程就比较长了(偶尔冒白烟),此时可再次用纸点火投入引燃。燃烧一会儿后,可能灰渣会堵住炉底的通风孔。这种情况可用铁丝通过炉外膛底进气口,伸入内膛底部的进气缝搅拌摆动,让炉底堵住通风孔的灰掉下,改善供氧条件后,底部余炭就会很快点燃正在热解初期的木柴,恢复正常燃烧。

柴火炉的优缺点:

1.点火易。用柴火做饭,除找地形挖灶外,生火绝对是一件很头痛的事。但这种木柴半气化炉,不受地形制约。想在钓鱼的伞下煮就在伞下煮;想找个阴凉的树下煮就在树下煮
2.省柴火。虽然野外的柴火随手可得,似乎没啥优势,但却剩下了收集柴火的劳累。另也因为能源不短缺,不像带罐装气体一样分分钟都要省着来用,生怕煮了这顿没下顿。现在烧柴火了,想烧开水就烧开水,想熬稀饭就熬稀饭,不必老去摇气罐。
3.这种炉子,适合野钓驻钓腐败用,使用次数越多,越能体现他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