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2

哈尔滨

五台山朝台痛并快乐着

我们逆时针朝台即:鸿门岩—东台—北台—中台—西台—南台,全程约60公里。
第一天:2014年3月28日,22:05  K602次 太原至五台山,夜宿砂河镇旅馆。
第二天:2014年3月29日,04:00起床、4:30分出发包车前往鸿门岩—东台—鸿门岩—北台—中台—西台—狮子窝(夜宿狮子窝)
第三天:2014年3月30日狮子窝—金阁寺—南台—佛母洞—台怀镇(游览结束后包车回家)
说实话走五台山是我第一次参加纯粹户外的线路,之前没有走过这么累的。走的时候想自己真是自虐呢,下次打死也不走了,可是回来后想如果还有下次,还是要去,看五台山四季的景色。这就是户外的魅力吧。下面根据我们一路的行走上图
五台山朝台痛并快乐着
大合照,一起的各种奇葩+屌丝+伪文青=东北王活动的所有人五台山朝台痛并快乐着
出发的晚上火车站集合,各种包,包括我们的存粮
站前广场舞也有我们的身影
  • のだめ 再次回眸,再见了,我么私奔去五台山了 晚上坐火车,我们到凌晨3:00左右到沙河镇,找了一家招待所睡了2个小时时,5:00出发前往鸿门岩。天还没亮我们就开始到达鸿门岩伴着月光开始向着东台进发。 东台牌坊在 ... 2014-4-9 16:19
看着天气是不错的
のだめ 发表于 2014-4-9 16:15 跟随这一群热爱户外的人痛并快乐着是我这次五台山之旅的最大感受。我们逆时针朝台即:鸿门岩—东台—北台 ... ...

五台山朝台痛并快乐着
再次回眸,再见了,我么私奔去五台山了五台山朝台痛并快乐着
东台牌坊在此

台顶的望海寺

伴着晨光我们下山到鸿门岩

刚刚走完东台没有太累的感觉,就是山顶的风真心的很大啊,很冷啊大家相互帮助有魔术巾的借给别人用,有手套的带一只,另一只给没带的队友用,真心温暖啊。五台山朝台痛并快乐着
五台山朝台痛并快乐着
北台有华北屋脊之称,漫漫长路,只有我们一只队伍,看着山顶的寺庙,努力着向前着

华北屋脊牌坊五台山朝台痛并快乐着
北台顶,继续行走一路中台,西台,最后我到狮子窝的时候已经7:00多了,黑天了,很累啊,下面是多面的大家

上面是各种屌五台山朝台痛并快乐着
窝出发集合,一天过后脚上起了一个大大的水泡左脚残疾了,所以只能仰仗右脚了。

金阁寺的大家

[size=11.818181991577148px]遇见的大师五台山朝台痛并快乐着
下了佛母洞的1000个台阶,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五台山朝台痛并快乐着
都睡了,掀起你盖头看是哪位大神啊

亲,请继续发哦~建议您可以用图片分楼功能,一次上传50张照片。
在一楼上方,发新帖按钮的旁边有个图片分楼按钮五台山朝台痛并快乐着 ,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上传多张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