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大兴安岭

初春好时节 徒步正当时 巧遇恋人订婚约 ( 作业)

2014.04.06上午,大兴安岭首府加格达奇新世纪广场,人头攒动,彩旗飘扬,现场气氛空前高涨。这里正在准备开展名为“龙江银行携手53°户外踏青徒步”活动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是大兴安岭龙江银行携手大兴安53°户外,鄂旗山野户外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8点多钟广大户外徒步爱好者,从城市的四面八方汇集在一,畅通徒步心得。大家首先进行了合影留念,然后徒步开始,棋手阿伟、四郎、户外独狼首当其冲走在队伍的前面,经人民路、朝阳路出城。此时鄂旗山野户外的徒步人员,也从阿里河出发前往中途会师地点。龙江银行和北极野狼的保障车跟在加格达奇出发队伍的两头。中途休息补水,继续上路。中午十分,加格达奇的徒步爱好者首先抵达会师地点,齐齐岭木材检查站,过来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两队人员陆续到齐。中午吃饭的世间到了,龙江银行为所有队员准备了食品、饮料、热饮、副食品、矿泉水、水果。在吃饭过程中,一对恋人也来到大家中间,与我们一起分享了丰富的午餐,看得出来他们为能遇到我们而开心。午饭后大家一起前往鄂旗首府阿里河,在途中大家有说有笑,斗志昂扬,值得一提的是队伍里最小的高中生和一个大叔、一个阿姨,在到达目的地之前,居然还跑了起来,大家佩服的五体投地。当太阳偏西的时候队伍才稀稀拉拉的来到了阿里河。顾不上休息大家又是拍照留念,有是畅所欲言。
在大家晚餐的时候,爆出了一个令所有人高兴的事情,那就是途中遇到的一对恋人决定在2014.06.28举行他们盛大的婚礼,我们大家为能通过徒步结识很多热爱生活的朋友而自豪,更为能见证在徒步中收获爱情的恋人高兴。感谢龙江银行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更感谢能抽出时间来参加活动的户外徒步爱好者。

在大家晚餐的时候,爆出了一个令所有人高兴的事情,那就是途中遇到的一对恋人决定在2014.06.28举行他们盛大的婚礼,我们大家为能通过徒步结实很多热爱生活的朋友而自豪,更为能见证在徒步中收获爱情的恋人高兴,。是热爱生活把大家聚集在一起。赞一个
沧海笑1970 发表于 2014-4-9 22:26 在大家晚餐的时候,爆出了一个令所有人高兴的事情,那就是途中遇到的一对恋人决定在2014.06.28举行他们盛大 ... ...

谢谢好友的评价。
好活动。热爱生活的朋友愿快乐和健康伴随着你!
活动精彩,制作精良!
寒含 发表于 2014-4-9 22:37 好活动。热爱生活的朋友愿快乐和健康伴随着你!

谢谢好友大家一起来户外。
Alps_阿尔卑斯 发表于 2014-4-9 22:38 活动精彩,制作精良!

大家在活动中的表现突出,怎有不好好记录之理啊。
快乐的行者 发表于 2014-4-9 22:12 2014.04.06上午,大兴安岭首府加格达奇新世纪广场,人头攒动,彩旗飘扬,现场气氛空前高涨。这里正在准备开 ... ...

支持好友的精彩活动!

支持好友
xuehai00 发表于 2014-4-9 22:52 支持好友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