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清明节七个小矮人暴雨中穿越韭菜岭

清明节,不但没有陪伴家人,还拿生命在旅行
       天多高,路多长,心就有多大 ,抛弃所有,给自己一个征服她的机会。
       天之涯,海之角,韭菜岭就是我的那个她。
       穿过她的身体,亲吻她那造型奇特美观的脸。
       若相守,必长相思,伊人不在时,春光为谁痴,看不见,却依然存在。
       在生与死之间,我们成了童话里的七个小矮人。在我们把生命连在一起团结一心,同生死,共患难的互相帮助下,成功登顶韭菜岭。
        清明节七个小矮人暴雨中穿越韭菜岭
从左边开始  老妖、小坏(我)、小相哥、逍遥、小欣、阿超、铁牛
老妖:给人感觉就是老顽童,活力四射。偶尔搞怪,一路上还喜欢玩自拍。虽然是是已婚男士,却依然疯狂,依然那么小孩子,跟他走韭菜岭,你不会觉得枯燥,体力上不会让你担心。
小相哥:看起来凶煞恶神,其实很温柔,身高一米八,背的包也是最大的,八十五升的,看着都吓人。也是队伍里跟我唯一抽烟的,志同道合啊。
逍遥:跟名字一样,很逍遥,头一次参加户外就是跟我走韭菜岭,也是感触最深的一个人,虽然装备上不合格,但依然很给力。玩真心话的时候也是被挖的最深的一个,什么底都背挖出来了。
小欣:队伍里唯一的一个女孩子,给队伍添加了一道风采,也是队伍的宝,跟着六个护花使者,我都想变成女的,实在是太幸福了。
阿超:唯一一个北方的,讲起话来一愣一愣的,好有味,也是最有精神的一个,但没有登顶,只到了四十八步,留下了遗憾。
铁牛:也是第一次参加户外,没有穿冲锋衣就跟着我们上顶了,衣服都湿透了还坚持到了最后,不容易。看起来有点腼腆,其实也很风骚。
清明节七个小矮人暴雨中穿越韭菜岭

清明节,不但没有陪伴家人,还拿生命在旅行。
       天多高,路多长,心就有多大 ,抛弃所有,给自己一个 ...
高端大气上档次

• 风.沙
清明节七个小矮人暴雨中穿越韭菜岭
头一天上山的时候没有下雨,但热得受不了。热得内裤都湿了。
没有向导,只带山上。

到达道县的时候是凌晨两点多,吃完夜宵到4点,睡觉睡了三个小时不到。开了一个房,三个穿,女孩子睡了一个床,我们六个睡的两个床,我是没睡着,左右都是鼾声,比打雷还可怕。作为领队我是要多开房间的,但队员坚持只开一个,我就同意了。想想都高兴,也特别开心。清明节七个小矮人暴雨中穿越韭菜岭
这是师大的一个俱乐部,以为没请向导,就一直跟着我们走了。都是女汉子,什么跆拳道冠军,空手道冠军。
清明节七个小矮人暴雨中穿越韭菜岭

小坏哥哥 发表于 2014-4-10 09:40 清明节,不但没有陪伴家人,还拿生命在旅行。       天多高,路多长,心就有多大 ,抛弃所有,给自己一个 ... ...

好活动,支持了!

看的我也想吃了,呵呵

清明节七个小矮人暴雨中穿越韭菜岭

石头剪刀布,赢了的有肉吃。哈哈,不过要洗碗哦。清明节七个小矮人暴雨中穿越韭菜岭

大块大块的,牛皮不是吹的,我厨艺还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