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

宣城绩溪

[复制链接] 查看:1929 | 回复:4

我的画册发行、个人影展即将开锣!

经过多年奋战,我的画册《乡土绩溪》已届成功,即将发行。画册开篇是绩溪民谣:一都柴,二都米,三都姑娘,四都被……。而另一首民谣,道出了绩溪物产:金山茶,大鄣笋,荆州山核,伏岭饼……。画册紧扣住一个“土”字,土得掉渣,仿佛一个穿着老棉袄的汉子,叼着旱烟筒在不厌其烦地唠叨叙事,向人夸耀显赫的家世和闪亮的祖业。想起十多年前,我的那本取名《千年古城绩溪》画册,与此相比,第二本肯定包容更多。不过,画册好与不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还是读者说了算!——打开画册看看吧。
     当然,与此同时,我的一个影展也同步举行。爱美的人总是多的,不仿多放一些精美的风光,让那些爱山爱水的男男女女,有一些享用。近百幅图片,有山水,有民俗,有人物,够你看上半天。再说,将影展按放在绩溪文庙,当然有我的用意。绩溪文庙,是一个文气很浓的场所,在这里,孔圣人顶天立地,气宇轩昂。在那雕梁画栋间,梁柱上竟写着“乾隆间修”的字样,那确是乾隆间留下下的原版,昭示着年代的久远。院落间,两棵数人难以合抱的金桂、银桂,让人联想着“琼宫摘桂”的典故。影展安置于此,我想,这么多美图陪伴孔老夫子,他老人家一定很乐!
    好吧,四月十三日,
下个星期天,我们等着瞧吧!
    先
发几幅参展的图片,请你尝尝鲜!

旅游

太上老天狼 发表于 2014-4-10 11:24 我的画册发行、个人影展即将开锣!     经过多年奋战,我的画册《乡土画册》已届成功,即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赞!赞!赞!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