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花费清单:
                           来回火车票526(261*2)Z73、Z74卧铺
                           来回大巴(合肥到汤口100,屯溪到合肥120)220                                         黑车20(每人就4元)
                           汤口到云谷寺景区班车19
                           黄山门票:230,
                           黄山到云谷寺缆车、西海大峡谷到西海缆车160,
                           买吃的费用得100.
                           我们自带帐篷光明顶扎营的(上山有住宿也就是150左右每床位)
                           黄山总费用1259.

前言:
一不小心,清明就想着去黄山了,也许这种冲动的想法,会让我付出严重的代价,和小伙伴们商量好了,大家就蠢蠢欲动的,开始买了来回的火车票。计划着我们的黄山之行。大家都说黄山归来不看岳。其实山真的都差不多。不知道自己什么勇气让我再次背着东西出发,也许是这么负重爬山的最后一次了,也是第一次。出发都是心血澎湃的。看着各种吃的攻略。有什么小吃,有什么景点,当我累到不行的时候,什么都忘记了。只为在这个光明顶看日出吗?我在问自己?

光明顶的日出。

我们4号晚上坐的Z74到合肥是早上7:10分了,然后在火车站马路对面换车159路.5站到合肥汽车站。9:40从汽车站坐车到汤口大概1:40多到。
然后我们还被无耻的黑车骗到什么翡翠谷,说可以从那上去,结果还要买票,还好当时我们很肯定的要去黄山大门,NND来黄山大门都没看到,就买票进去了,这是进哪了。其实下班车往前走点就有景区的集散中心大巴19一个人到云谷寺,所以我又把我们拉回去了,来回20。
所谓黄山南大门2:30开始买票进山。

黄山差票真的是全国第三严格。。各种证件不好使。我们补票的大军在前进。
我们一起踏青———之黄山

我们倒是很热血澎湃的,火辣辣的买了门票,然后经过补票。最后决定坐缆车上去,因为我们都重装,还有就是大家都不是很强。这个决定是多么明智呀,当我们坐上去,俯瞰下面。一个字高。我柯南,毛爷我们三个坐到了一起,就开始得瑟拍照了,丹和陈总,先上了,本来我们打算做一个的,结果我们来不及了,就分开做了。缆车上面的风景和爬山的不一样。本来想爬上去的,只因为没有那个体力。

缆车上面看到的其实比相机里面的还漂亮,只是相机真的照不全。那种高,那种清秀,那种峭壁的感觉。我们还是不经的拍了很多。只有当时能体会,回来闭上眼睛能体会。希望自己以后要忘记当时的场景。惦记着前面的那2,我们3个还是在拍照着。好想给他们也拍点,可是太远。这样的美景,一起看,一起分享,真的很快乐,起码当时我们都惊呆了。。好想用相机照下全部,可是技术有限,相机功能有限。我们心情依旧可以飞扬。

我们一起踏青———之黄山

如果说不坐缆车,我估计我得废的不成样了。还好当初选择坐缆车了,那个高呀。我们回头看看后面的距离,高度,真的选择对了。幻想着,我们如果爬上来,会是什么样子,估计就爬到云谷寺就扎营了。。我们的目标第一天是光明顶。第一次在名山上面坐缆车,也许是别样风情。这个地方证实了,走捷径,真的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比如这次,减少了我们的爬山的累,也节约了时间。从南大门爬到云谷寺的3小时,我们十几分钟就到了。

第一次,挑战这种高度的缆车,多拍几张,留念。缆车 也是一大景点呀。

我们一起踏青———之黄山

云谷寺上来走了一段的平台。因为等上厕所的,大家继续拍着,某2人上错厕所,第一次参观女厕所哇咔咔,上测试的时候,丹也去,她看到是女厕所,里面有男生的声音,还以为是自己上错了呢,就出来了,等了下,里面的2个兄弟出来了。。脸都绿了。。我想说的是,我经常上错厕所,我都没敢说出来。。。。

缆车上来的地方,可以看下面的山。我们人到齐了,开始走起了。。因为山真的看着太漂亮了,但是吧,自己相机不行,拍着也就那个味道咯。。美景尽收眼底吧,美不,看了,自己知道。

其实吧,很羡慕的,出去玩都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是多么值得纪念的一件事情。是无法形容的烂漫吧。不在乎要做点什么,要说点什么,很多烂漫就是无形中的,静静的存在。喜欢这样的感觉,是我过去太天真,越来越发现了,身边的人都那么好,有一个人说得很有道理。我是光顾一路看风景了,没停下来,看看一起看风景的人。希望你们一生幸福。
我们一起踏青———之黄山

这个就是我们比较专业的摄影师之一了。其他照片都在他那比较多。唯一一个拿着单反的,IT男,说宅男吧,好像,我认识以来,也比较爱出去玩。就是没一个合适的地方。IT男们,谁也不想应了那句话:年轻拼命赚钱,老了拿钱买命。。。且行且珍惜。